韦世豪:金发是塔利斯卡杰作 不进球会被卡帅剪掉

黄何10-16 22: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中超第二阶段争冠组首回合焦点战,恒大3比1的比分击败河北华夏幸福,取得晋级先机,韦世豪在这场比赛成为焦点人物,他在下半场比赛替补出场后连续制造2球,帮助恒大赢球。比赛结束后,一头金发的韦世豪透露卡纳瓦罗向自己发出“警告”,不进球就得剪掉新发型。

韦世豪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首先谈到长期缺阵的感受,“不能踢球的这两个月确实很难过,让我更珍惜能踢球的时间。因为半场落后,教练告诉我们还有一场半,让我们不要急,但我们肯定还是会尽力想把比分扳回来。”

关于新发型,这位恒大功臣表示,“谢谢塔利斯卡昨晚给我染的头,和上次一样,老卡说我再不进球,就把我的头发给剪了。”这一次,韦世豪独造2球,他的头发应该是保住了。

说起自己的进球目标时,韦世豪表示,还是以球队的集体利益为重,“顺其自然,我觉得球队夺冠还是最重要的。”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卡纳瓦罗则调侃起了韦世豪的发型,“韦世豪这发型没法看,机场小轮车推我是惩罚,每个队员都要推行李车,就他没有行李车,所以让他推我。比赛前我问他踢60分钟还是后上改变比赛,他说30分钟可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