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神级半场纠错换4将造3球 塔利斯卡就此凉了?

风清扬10-16 22: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半场换4人,这样的调整确实需要相当的魄力,也足以说明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对首发阵容的表现不够满意。中超第二阶段与华夏幸福首回合比赛,卡帅半场令旗一挥,吴少聪、徐新、费南多以及韦世豪披挂登场,结果是吴少聪处子球扳平比分,韦世豪制造点球加头槌建功,徐新也收获一次助攻。

这次调整并非绝对意义上的对位换人,吴少聪换高准翼,徐新换廖力生是对位调整,而费南多和韦世豪登场后的位置并不固定,原本出现在箭头位置的塔利斯卡被换下后,艾克森回到中路位置,而小摩托和韦少则是围绕他大范围的穿插跑动并且不断换位,用这样的方式及持续的压迫彻底打乱对方的防守。

应该说,这4个换人都是成功的。吴少聪替代高准翼,这位00后小将的前插助攻更加坚决,虽然触球次数及传球成功率少于高准翼,但前场接球次数却多于老大哥,他接到何超传球后,没有丝毫犹豫,并没有想要传中找中路跟进的队友,而是非常坚决地自己完成了射门,并且精准地将球送进球门右下死角。就凭这点果决的精神,吴少聪也已经具备了成大器的潜质。

吴少聪处子球扳平比分后,接下来成为了韦世豪的表演时刻。右边路单吃丁海峰的瞬间令人惊艳,连续3次晃动加拨球穿裆摆脱,足以证明韦少已经彻底伤愈,赢得点球源自另一名替补小摩托的肋部超车加倒三角回做,韦世豪积极拼抢落点,导致赵宇豪背后踢人犯规,为恒大赢得点球。

相对于首发的塔利斯卡和杨立瑜,韦世豪与费南多的组合灵活性更强,跑动能力更加出色,不断的交换位置以及跟队友之间的短传串联令对方眼花缭乱,这也是恒大能够在下半场一举逆转的关键,至于韦少最后时刻的头槌,也是他个人判断落点及头槌能力的充分展现,国产一哥的身份毋庸置疑。

半场换4人,卡纳瓦罗用一次赌博激活了上半场后35分钟有些死气沉沉的恒大,登场4人中3人参与进球,足可见意大利教头的调整能力确实出色。不过,通过这一战,卡帅确实可以考虑将塔利斯卡从首发拿掉,广州塔本赛季闪光瞬间寥寥。导演如此精彩逆转战,更加令我们对恒大接下来的比赛充满期待,期待着卡帅及其弟子在未来几轮对阵强敌时的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