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直面格列兹曼质疑:双方已就他的使用做了交流

罗梅罗10-16 22: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国家队比赛日结束,西甲即将重燃战火。格列兹曼可以说是“带着问题”回到了巴萨的合练。在法国队与克罗地亚队的欧国联比赛后,巴萨新任7号曾表示“德尚知道如何使用自己”,言外之意,便是格列兹曼对自己在巴萨,在科曼手下的定位有些意见。

在对阵赫塔费赛前的发布会上,科曼也直面了这一话题的争议:“每个人都有发言的权利,出现这样的现象再正常不过了。我昨天下午和格列兹曼交流过,不过与他的这番话无关。我们交流了关于他在场上的定位,我告诉他,我在寻求一个对球队最好的配置。我认为他出现在右路,并拥有足够的自由度,是最合理的解决方案。这样他将不会被局限在边路,而是更多地参与到中路进攻。他可以打10号位,也可以打9号位,但最后的决定权还是在教练,我会做出对球队最好的决定。”

“格列兹曼做得很好。”科曼接着说,“他非常努力,纪律性也很强。在进攻方面,他具备着非凡的能力,但关于他的位置,还有很多讨论的地方。当我之前在荷兰国家队执教的时候,他代表法国队迎战我们时,就出现在右侧。关于这件事的争论很正常,球员则要在教练的决定下全力以赴。”

科曼承认,巴萨将在周末迎来艰巨的考验。虽然最近联赛4次客战赫塔费,巴萨全部取胜,且红蓝军团迄今已经9年没输给过这个对手,科曼仍未掉以轻心:“我们必须正视赫塔费最近几年的成就。他们进步很大,开始成为赢家,打进了欧联杯。我看了他们此前对阵阿贾克斯的比赛,他们的教练最大限度地挖掘了球队的潜力,这是一个难缠的对手,我们必须努力寻找空间并创造得分的机会。”本场赛前,赫塔费修改了社交媒体上的用户名,只留下“费”一个字——在西语中意为“信念。”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