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完?瓦伦西亚大将与高层决裂 社媒炮轰+缺席训练

琴梨10-16 19: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尽管短时间内难以撼动皇马、巴萨在联赛中的轮流坐庄,但西甲的“第二梯队”也有收获。马竞正在有条不紊地换代,塞维利亚则继续收割欧联杯。瓦伦西亚是这其中唯一的另类,一个混乱的夏季转会期让他们元气大伤,但这个闹剧直到现在还没有终结的意思:大将孔多比亚已经与高层决裂。

当地时间昨天,瓦伦西亚当地媒体放出猛料:中场悍将孔多比亚已经与俱乐部主席默西决裂。而孔多比亚出离愤怒的原因,与夏窗期间新帅哈维·格拉西亚的原因相同。这支不停卖出核心球员,却没有相应补强的俱乐部,不停欺骗着教练和球员。

夏窗期间,罗德里戈、帕雷霍和科克兰等大将都被瓦伦西亚卖掉,帕雷霍在离开后还透露,自己的儿子曾哭着问自己为什么离开球队,引得球迷既动容又愤恨。新帅哈维·格拉西亚期待的补强没有到来,几名离队球员的替代者甚至都没找到。当地媒体爆出过一份瓦伦西亚高层拟定的引援名单,其中包括了不少令人啼笑皆非的名字:被降入西乙的西班牙人抛弃的伊图拉斯佩、维克托·桑切斯,刚刚离开印度联赛,已经34岁的老将特瓦尔,以及一名西丙球员。

转会窗关闭前,格拉西亚就表达过对高层的不满,但最终他还是硬着头皮继续工作。只是球员这边,就不是高层轻易能安抚的了。当地时间周四,孔多比亚第一次缺席了训练,随后他在社交媒体上向俱乐部主席默西开炮:“你在破坏了一个雄心勃勃的项目之后,又在欺骗大家。你欺骗了主教练,当然也在欺骗我。感谢默西先生。”孔多比亚与高层的矛盾似乎已经不可调和,当地时间周五早上,他再次缺席了训练,这次媒体已经无需猜测他缺席训练的原因。

2017年夏天,孔多比亚从国际米兰来投,成为瓦伦西亚的主力中场。上赛季他曾受到伤病影响,却依然留下各项赛事超过2000分钟的出场纪录。随着帕雷霍和科克兰离开,孔多比亚原本已挑起大梁,而他与俱乐部高层的矛盾,将给球队带来巨大的损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