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公开赛执行董事:奎里的出逃行为十分幼稚

逾晖10-16 15: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0月16日,塔斯社消息,美国网球运动员山姆·奎里的行为给ATP和圣彼得堡公开赛的声誉蒙上了一层阴影,该赛事的执行董事娜塔莉亚·卡梅尔松(Natalia Kamelzon)周四告诉媒体,在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后,他在未经官方许可的情况下离开了俄罗斯。

早些时候,ATP新闻社报道,圣彼得堡公开赛的一名参与者被检测出新型冠状病毒呈阳性。在那之后,奎里宣布他将因健康原因退出比赛。据《纽约时报》报道,这名美国球员未经卫生部门许可乘坐私人飞机离开了俄罗斯,飞到了一个不用核酸检测即可入境的国家。目前,奎里隐瞒了他的下落。

“如果将来他提出申请,我们不会禁止他参加未来的比赛,我们不是一个会报复选手的赛事,”卡梅尔松表示,“但ATP将进行调查,他们将面临一系列处罚——从罚款到取消比赛资格,这种不守规矩的行为影响了他们的声誉,也就是说,给赛事的组织者蒙上了一层阴影。”

“坦率地说,我们对这样的行为感到惊讶,”卡梅尔松继续说道,“我们有一系列防疫规定,而他知道这些规定,如果你的检测结果呈阳性,第五天就会再做一次检测,在那之前,我们必须将一名球员置于自我隔离状态,这就是我们所做的,我们把他隔离在四季酒店。”

这位圣彼得堡公开赛的主管补充道:“赛事主办方甚至已经准备好为他预订一间豪华套房,但是,令人遗憾的是,随之而来的事件只能用幼稚的行为来形容。”

圣彼得堡公开赛将于10月18日结束。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