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6|詹姆斯VS乔丹,谁才是历史最佳?

ttplus10-16 13:25 体坛+原创

头版推荐

头版|詹姆斯VS乔丹,谁才是历史最佳?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就会有争论。在詹姆斯带领湖人夺得本赛季NBA总冠军并拿到个人职业生涯第4座总决赛MVP奖杯后,有关他和乔丹“谁才是历史第一”的话题,又被翻了出来。詹姆斯和乔丹分属两个不同的时代,没有正面交手过,二人之间的比较,总会因为规则和标准的不一,落入“关公战秦琼”的境遇里。对于这个话题,即将年满36岁的詹皇只是说了一句:“我爱迈克尔(乔丹),至于这个争论,你们自己去讨论,自己去想吧。”

中超|人员齐整,卫冕冠军拒绝翻车

“我们肯定要以打决赛的姿态去应对接下来的每一个对手。”16日晚19时35分,广州恒大淘宝将在昆山体育中心开始他们卫冕中超的冲刺之旅,首个对手是第一阶段苏州赛区第4名河北华夏幸福。

中超|没了傲骨,国安能否翻山?

经过间歇期一段时间的休整之后,北京中赫国安全队已经再次进驻到苏州赛区,开启第二阶段的备战。针对第一阶段暴露出的球队体能和意志力的问题,近期的训练中,法国主帅热内西奥也有意识的对全队训练内容和训练计划进行了调整,而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和工作团队也亲自奔赴苏州做后勤,国安全队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全力以赴争取拿下这个赛季的联赛冠军。

欧国联|阳性,C罗不慌

10月12日(本周一),在位于奥埃拉斯的葡萄牙足球城,C罗新冠病毒检测阳性。继10月6日中卫丰特、10月9日门将安东尼·洛佩斯因感染病毒离队之后,这是葡萄牙队的第3例新冠病例。之前两个病例出现后,葡萄牙队全体重新做了新冠检测。事实上,在C罗确诊阳性之前,他在国家队先后接受了6次检测,前5次均为阴性。13日上午,葡萄牙全队又重新做了一次检测,除C罗阳性外,其他人也都是阴性。

网球|2020如此残缺,2020法网非常美好

任何一项在巨头之间进行的大满贯决赛,都有着此消彼长之下的双倍意义。2020法网男单决赛之前的最大话题与悬念,便是在这场决赛之后,费德勒、纳达尔、德约的大满贯冠军数量是变成20/20/17的双GOAT格局,还是变成20/19/18的等差数列?

CBA|变动的CBA,悬念变成主旋律

广东队击败辽宁队赢下队史第十冠似乎还在昨天,转眼间,新赛季的CBA常规赛即将在本周周末拉开战幕。与上个赛季后半段相同,各支球队如今齐聚浙江诸暨,新赛季将会以赛会制的方式展开。如果疫情在未来得到有效的控制,到2021年CBA联赛便很可能恢复此前的主客场赛制。但有所不同的是,本赛季常规赛的场次达到了58场,最终的冠军将会在明年初夏决出。常规赛赛制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各支球队的阵容其实也有不少改变。或许,像上个赛季广东队一骑绝尘最终拿下总冠军的情况不会再出现,取而代之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乱世。广东、北京、辽宁、新疆、广厦等等多支球队其实都有冲击总冠军的机会,悬念迭起将会成为新赛季的主旋律。

NBA|核心不散,连冠有望

在赢下了2020年的NBA总冠军之后,洛杉矶湖人队已经在夺冠总数上追平了老对手波士顿凯尔特人。但紫金军团并不会就此感到满足,接下来他们还希望能够在下赛季卫冕,独自成为NBA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