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亮曝因俱乐部阻拦曾4次错过留洋:球员只是商品

夏天10-16 10:57 体坛+原创

近日,前国脚徐亮在个人社交平台讲述自己职业生涯中曾因俱乐部阻拦,先后四次错过留洋。他表示,球员就是一个商品,作为商品改变不了什么东西。

他说道,“荷甲的费耶诺德,是我想要去的,不用试训,那年我21岁。然后到了23岁时,我去荷兰的赫拉克斯试训成功,(当时的)俱乐部不愿放我去。24岁那年英冠的球队,也说不用试训,可以直接去,俱乐部又给我拦下了。最后一次是我25岁那年,俄罗斯的莫斯科FC,试训也成功了,俱乐部又没让我走。”

徐亮接着有些哽咽地说,“四个球队,都是我认为我有机会竞争主力位置的球队,我没选择什么五大联赛,但是我到二级别联赛里可能还有机会,结果没走成,你有啥办法,这是我此生最大的遗憾。人这辈子不就能过一次20到30岁吗?过了就过了,回不去了,你能怎么样呢?你改变得了吗?球员就是一个商品,作为一个商品,你改变得了什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