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因回避条款无缘战恒大 卡帅:这比较有意思

叶慧10-16 10:0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报道

中超第二阶段联赛将于16日在大连和苏州两个赛区点燃战火,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将在昆山体育中心迎来首个淘汰赛对手河北华夏幸福。这场两回合的较量,因为从恒大租借到华夏的高拉特无法出战而备受关注,就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也坦然承认,“高拉特无法出场比较有意思。”

中超第一阶段开战前,恒大将高拉特租借到河北华夏幸福,本意是让一年多没有正式比赛机会的高拉特能够在华夏获得更多出场比赛的机会,以便尽快回到自己的最佳状态。没想到,高拉特在第一阶段14场比赛全部出场,成为华夏在苏州赛区杀入前四的功臣之一。

对于高拉特的能力和表现,卡纳瓦罗是心中有数的,毕竟正是他在2015年亲自拍板将高拉特从克鲁塞罗招致恒大帐下。“把高拉特租借去河北华夏幸福是我们和集团高层一起做的决定。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他不能上场比较有意思。高拉特的话题最近也是比较敏感。”恒大主帅说道,“说实话,作为高拉特所属俱乐部的主教练,我不可能不了解高拉特的能力和他的对于恒大甚至中国国家队的价值。但是大家也非常清楚,高拉特由于伤病的问题,停了一年多、将近两年的时间(没有比赛)。他来到华夏之后,14比赛全部踢满,他的每一分钟的表现,我们的教练组都对他进行认真的观察,统计了他所有的数据。有一些比赛表现得非常不错,当然也有一些比赛中规中矩,也有一些比赛踢得不是特别好。”

卡纳瓦罗指出,高拉特距离他的最佳状态还有一段距离,从第一阶段比赛的表现来看,把他外租以便让他获得更多比赛的决定是正确的,就看高拉特能不能抓住这个重新找回自己的机会了,“从这些数据可以得出,高拉特还在逐步回到他的巅峰状态的过程中,并不是说他现在踢了几场比赛之后就能回到我们熟悉的2015年、2016年那个大家比较印象深刻的高拉特。我们一直在等待、支持着高拉特,希望他多踢比赛,多踢这种高强度、对抗性更强的比赛,尽快找回我们大家都比较熟知的高拉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