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德比战七连败 申花队手握秘密武器欲一雪前耻

郭端10-16 10:05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郭端报道

10月13日,上海绿地申花队与上海上港队相继抵达苏州赛区驻地酒店,也就此拉开了德比之战的序幕。近3个赛季,取得对申花联赛六连杀的上港无疑是更被看好的一方。但申花队上下却憋着一股气,一定要击败对手,晋级前四。

除了还在进行康复治疗的韩国中锋金信煜,申花一线队共计26人抵达苏州赛区。第一阶段饱受伤病困扰的队长莫雷诺、姆比亚、曹赟定、于汉超、朱宝杰等主力目前都已痊愈,且状态不错。第一阶段申花队做得最为出色的就是防守,14场比赛有7场零封对手,在16队中排名第一。本赛季引进的国门曾诚堪称防线上最亮眼的明星之一。曾诚说:“只有跨过上港这道坎,我们才能得到更好的名次,甚至向冠军发起冲击。这几天的训练中我们都着重去为此做了准备了。”

在出发前往苏州赛区前,申花队在康桥基地召开了一个赛前动员会。董事长吴晓晖表示申花第一阶段的精气神必须要保持下去,面对上港,申花一定要打出自己的气势,去拼下这场德比之战。总经理周军这一次将继续在苏州赛区陪同球队作战。他说:“我认为目前我们在国内球员的实力上不落下风,但外援相比上港还是有些逊色的。不过足球是圆的,我觉得一切皆有可能。”

与第一阶段不同的是,申花此次阵中补充了两名厄瓜多尔新援马丁内斯和博拉尼奥斯。对于上港来说,这两名外援的技战术特点还处于未知状态,他们也许会成为申花的“秘密武器”。在此前的一周多训练中,教练组和队友们也在尽力的帮助两人熟悉球队,融合进球队的技战术打法中。申花俱乐部与这两名外援仅签下了5个月的短期合同,要想获得长约,他们必须拿出最好的表现来征服教练组和俱乐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