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当前巴黎缺兵少将 图赫尔:只能凑够11个人…

文斯10-15 22: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赛季,巴黎开局不顺,部分主力球员在开局阶段接连感染新冠,球队在最初两轮的法甲比赛中也遭遇两连败。而后随着主力球员回归,巴黎状态复苏,迎来连胜。但在国家队比赛日结束后,巴黎再一次面临“用人荒”。而此次人员危机,不但将威胁到周五的法甲比赛,还将对下周中对阵曼联的欧冠比赛造成影响。

当地时间周五晚间,巴黎将客战尼姆。赛前发布会,图赫尔对外表示,一线队有多名成员无法出战,“内马尔与姆巴佩参加了国家队比赛,他们很难在回到球队报到后立即出战。马尔基尼奥斯、德拉克斯勒、达巴有伤。(一线队)只能凑得上11个、或者12、13个人。”

“克雷尔伤停几个星期,贝尔纳特和伊卡尔迪也伤了。伊卡尔迪是一周前受的伤,他是膝盖内侧韧带受损,情况不算严重,但他无法出战对阵尼姆还有曼联的比赛。”

图赫尔确认称,中场球员安德尔·埃雷拉感染新冠,无法出战。同时他也补充道,“达尼洛·佩雷拉今天归队了,但他与C罗有密切接触,因此医疗组不允许他与球队一同训练。维拉蒂在跟随意大利国家队比赛期间受伤,目前也在与队医进行联系。”

“我们有太多球员缺阵,想要凑齐能够赢下比赛的11人阵容,是个巨大的挑战。同时,我们也需要为接下来对阵曼联的比赛做准备。”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