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第一阶段收官】成都领衔3支升班马进入冲超组

黄何10-15 17: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14-15日,2020赛季中甲第一阶段迎来最后一轮较量。最终,冲超组的6支队伍全部产生,分别为:成都兴城、泰州远大、梅州客家、浙江能源绿城、长春亚泰、昆山FC。6队进行单循环比赛,每队踢5场,第一名直接获得中超名额,第二名将与中超第15名进行双回合的升降级附加赛。其余12支队伍则将进入保级组。

北京人和1比2泰州远大

上半场双方拼抢激烈,再加上相对差劲的草地条件,真正形成有威胁的机会多。第44分钟,泰州远大前场界外球,楚库边路挑传到禁区内,成源头球摆渡,许嘉俊拿球打近角得手,泰州远大1比0领先。第51分钟,泰州远大角球机会,巴斯奇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张烈挡出,成源门前补射破门,泰州远大2比0领先。第62分钟,北京人和前场进攻,替补出场的余文鹤边路传中,蒂亚戈头球破门,北京人和1比2追回一球。最终,泰州远大赛区第二,进入到了冲超组。

长春亚泰1比1四川优必选

第59分钟四川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郑圣雄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皮球狠狠顶进网窝,四川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比0领先。第78分钟阿隆在禁区内争抢皮球的时候,被维迪奇忙中出错给拽倒,主裁判罚点球,还向维迪奇出示黄牌警告。阿隆操刀主罚一蹴而就,亚泰将场上比分追成1比1。最终双方以1比1的比分握手言和,亚泰以6胜3平1负积21分列小组第一,四川则仅积9分。

贵州恒丰1比1江西联盛国贸

上半场第9分钟莫塔前场抢断得手,随后他带球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推射破门,贵州闪电战得手取得1比0领先。第70分钟易县龙带球杀入禁区,王寿挺在防守过程里不慎将他撞倒,主裁判罚点球,商隐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江西将场上比分追成1比1。双方经过90分钟以1比1握手言和,贵州以2胜4平4负积10分,江西以1胜2平7负积5分垫底。

新疆雪豹纳欢0比1昆山FC

本场比赛开始前,C组长春亚泰已经以21分的积分确定小组第一,昆山FC因相互间的胜负关系占优领先南通支云排在小组第二,要想确保小组第二进入争冠组的争夺,那么本场比赛他们势必要全取三分。第35分钟,昆山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皮里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飞进球门右侧,昆山1比0新疆雪豹纳欢。这样一来,昆山FC创造奇迹!他们5胜3平2负积18分杀入到了冲超组。

南通支云1比1黑龙江FC

比赛第34分钟,南通率先打破僵局!前场中路徐骏敏长驱直入,大禁区前沿一脚兜射直挂网窝,南通1比0黑龙江。第90分钟,黑龙江右路过顶长传,埃沃洛甩头攻门,扳平比分。南通支云1比1黑龙江。凭借此战的平局,南通支云最终无缘冲超组。

浙江绿城5比1辽宁沈阳城市

上半场迪诺任意球破门,董宇扩大比分,岳鑫一条龙破门。下半场马丁斯替补登场梅开二度,杨健点球扳回一城。最终绿城5比1大胜辽宁沈阳城市,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冲超组,而辽宁沈阳城市则将进入保级组。

梅州客家3比2陕西长安竞技

上半时比赛吉森首开纪录,蔡浩畅远射扩大比分。下半时比赛杨贺单刀破门,韩光徽定位球破网为陕西扳平比分,梁诺恒随后利用角球破门再次帮助梅州领先。最终,陕西2比3不敌梅州获得梅州赛区第三无缘晋级冲超组,梅州则以不败战绩夺取赛区头名。

北京北体大4比0苏州东吴

上半时徐皓阳为北体大先拔头筹,闫相闯助欧沃耶利扩大优势。下半时王海涛斩双响。最终,北体大4比0苏州。第1阶段战罢,北体大11分第4,苏州7分第5,下阶段均进保级组。

成都兴城1比0呼和浩特

上半时马晓磊造点,金塔纳罚进为成都先拔头筹。下半时双方未再破门。最终,成都1比0呼和浩特。成都兴城作为第一支晋级争冠组的球队,第一阶段10战得8胜。

冲超组球队:

长春亚泰、浙江绿城、梅州客家、成都兴城、泰州远大、昆山FC;

保级组球队:

北京人和、北京北体大、苏州东吴、呼和浩特、陕西大秦之水、贵州恒丰、辽宁沈阳城市、江西联盛、南通支云、黑龙江FC、四川优必选、新疆雪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