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恒大? 谢峰:做好攻防两端 还要有一定运气

霍妮10-15 15: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中超第二阶段比赛明天揭幕,进入争冠组的河北华夏幸福将对阵广州恒大。面对强敌,华夏主帅谢峰在赛前发布会上开玩笑说明天的比赛不许十一名队员出禁区。想要战胜恒大,谢峰表示除了要做好攻防两端,还要有一定运气。

由于回避条款,高拉特将无法出战与恒大的两场比赛。球队主力张呈栋也因伤无法登场。对于华夏来说整体实力受到不小的影响。展望与恒大的两场比赛,谢峰开玩笑说:“我准备不许十一个队员出禁区,全在里面。其实对恒大的比赛,哪个对手都是以防守为主,但是我觉得最主要的是在做好防守的情况下怎么去保留得分的机会,如果你不得分,也是很难能淘汰对手。一回合的比赛会有偶然性,但是两回合的比赛就需要球队有一定的实力,而且刚才我也谈到了,必须进攻防守两端都做得非常好,还要有些运气。”

当被问到是否有爆冷的机会时,谢峰表示:“我们与恒大的比赛,大家都认为恒大赢面是比较大的,但是我不这么想,我觉得没打比赛之前双方都是50%的胜率,最主要的还是在临场发挥,你有再多的机会打不进,我们有三次把握住就赢得了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