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勇士队拥有交易字母哥的最好筹码

白亼10-15 11: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连续两年斩获常规赛MVP,又连续两年在季后赛中受挫,字母哥对雄鹿队的耐心似乎已要耗尽。本赛季雄鹿队被热火淘汰出局之后,拉斯里父子、字母哥兄弟、经纪人以及球队高级副总裁亚里克斯•拉斯里在密尔沃基北部的里弗山庄进行了会议。

在长达三个小时的会面中,他们谈到了目前雄鹿队的状态、本赛季表现的优劣、休赛期工作重点、下赛季NBA开始时间等话题。根据联盟的规定,雄鹿队的管理层现在还不能就续约字母哥的问题与其展开对话,双方并没有谈论到续约的事情。

消息人士透露,字母哥和雄鹿管理层对于这次谈判的进展都感到很满意。虽然说这次会议无法决定字母哥在密尔沃基的未来,但是至少在漫长的续约谈判中,这算是开了个好头。不过,在字母哥合同即将在明年到期,球队薪金空间被填满操作余地不足的情况下,字母哥还是很有可能通过交易的方式离开密尔沃基。在接受采访时,ESPN记者拉蒙娜•谢尔伯恩表示,从交易筹码的角度来说,勇士仍然是字母哥最后可能的下家。

“在过去两年中,我们一直能够听到关于勇士和字母哥的转会流言,”谢尔伯恩说道:“雄鹿队敢冒这个风险吗?你能保证在下个赛季结束之后,字母哥就能在续约合同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吗?如果球队现在想要交易他,谁拥有最好的筹码呢?从我的视角来看,就是勇士。他们拥有最好的交易筹码,或许很多人听到我这么说会很失望,但是这就是事实。他们拥有交易特例,拥有维金斯,还有今年的第二顺位选秀权,还有森林狼明年的选秀权(前三顺位保护,2022年不受保护)。或许想要交易字母哥,勇士还得送出汤普森或者格林,这都是勇士筹码丰富的证明。”

就在北京时间昨天,另一位资深记者文霍斯特曾表示,如果到了2021年,字母哥成为自由球员,那么独行侠和热火将会成为最有力的竞争者。据悉,独行侠方面似乎已经有意在为2021年腾出薪金空间,他们不会在今年休赛期有很大动作,目标非常明确。而在东部方面,考虑到字母哥和阿德巴约拥有同一个经纪人,如果说后者能够降薪和热火续约,球队就将拥有空间去与字母哥完成签约。巴特勒+字母哥+阿德巴约+希罗+罗宾逊的组合无疑将拥有冲击总冠军的实力。

“这不会发生,这是不可能的,一些人看到一堵墙就会想着如何绕过去,而我选择自己努力穿过它,我需要每个人都变得更强大,让雄鹿变成一支更好的球队,然后在下个赛季继续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如果说赢下NBA总冠军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那么每个人就都能够做到。我们输了,每个人都看到我们输了,这很让人失望,但是我们要怎么做呢?我们会继续努力,我对我的队友充满信心。每个人在球队中都要扮演重要的角色,你看到我的兄弟塞纳西斯,即便他不在球场上打球,他也会站在场边为我们欢呼,我也是一样,我会尽我所能地帮助这支球队获得胜利。我相信我的队友,追逐总冠军本就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过程。”

被淘汰之后,字母哥为雄鹿队的球迷们留下了这么一段振奋人心的话语,但是看到自己的兄弟手中亮闪闪的总冠军之后,字母哥怎又能做到心如止水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