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又一人感染新冠,C罗带着病毒返回都灵隔离

彭雷10-15 00: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当那不勒斯被判负0比3、且扣除1分的同时,C罗则带着“病毒”返回了意大利,这让不少反尤文的声音又找到了话题。

本周二C罗查出新冠阳性,周三下午就从葡萄牙乘坐私人医疗飞机回到了都灵,一辆救护车从机场将C罗接回了都灵的住所,在那里,他将接受至少10天的隔离。

一些反对尤文的声音认为,C罗这是带病毒回意大利,涉嫌危害公共安全。但都灵当地医疗协会负责人特斯蒂解释说,“只要感染者能确保运输过程中的绝对安全,这种特例是可以的,我不认为有什么问题,而且符合相关航空以及国家的医疗规定。”其实这种事情并非过于特殊,一些国家队跨国家比赛客场查出阳性,也会包机将感染者送回国内隔离,不太可能一直留在国外进行隔离观察。C罗和尤文图斯的这次“运输”,进行了完备的报批和安全保障。

同时,尤文图斯队内又传出一人感染的消息,中场麦肯尼中招。此前,麦肯尼是留在队内进行训练的。至此,尤文全队(国脚之外)立刻进入了J酒店(官方下榻场所)进行封闭,麦肯尼也与其他队友分开隔离。等众多国脚归队后,也会直接进入J酒店隔离,至于下轮联赛,不出意外将正常进行,只要每天都进行核酸检测即可。

不过对于皮尔洛来说,中场减员很麻烦,拉比奥的红牌应该在本轮才执行了,拉姆塞也在国家队受伤了,中场似乎只有本坦库尔和阿图尔两人可用了,阿图尔还有点轻伤。但无论如何,尤文图斯肯定不会要求联赛推迟,他们要和那不勒斯“泾渭分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