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比窦娥还冤,李毅因言论不当被停职一周

小Y10-14 22: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李毅因言论不当被停职一周,停薪一月

中甲第九轮,四川九牛被南通支云逆转后,九牛主帅李毅表示:“9场比赛穿了8场黄衣服,没赢一场,唯一穿蓝的赢了,有时候运气也很重要。”如此表态引起了四川球迷的不满。14日,九牛俱乐部宣布对李毅做出停职一周,停薪一月的处罚。并要求其认真学习并深刻领悟四川足球发展的辉煌历史以及黄色信仰的足球文化传承。

@第十三聖刀師:黄色是四川传统颜色?我只知道全兴是黄的,难道四川各级别俱乐部球队都是黄色?还是说九牛的前身就是全兴?

@月亮之上:完全是上纲上线形而上学。

@颜鹤鸣:只是一个迷信,或者忌讳而已,有什么大不了的。

@幺鱼哥:世界上主教练输球的奇葩言论多了,这个我还是头一次听说。

@TT--Mc:全兴之后四川就没有足球队了。

@猫肉先生:中国足球唯物主义整不了,整唯心主义也不行。

@畏德:我的护球像亨利,我的发言像穆鸟。

@酒糟鼻:还愣着干嘛?笑啊!这都能停职罚钱,还有什么好说的。

C罗隔离中遭抓拍 酒店阳台晒日光浴

C罗确诊新冠,是昨夜今晨足坛最令人震惊的消息。在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后,C罗被立刻隔离开。在葡萄牙国家队下榻酒店外,记者抓拍到了阳台上的C罗。

@lhtvip3721:明星是日光浴,普通人是烈日晒。

@砸锅卖狗:对于运动员来说,就是一大号流感,参考吴磊。

@20131018:白斩鸡笑了,以后跟我来踢啊。

@sushin:拿波里:居然还想给我判负扣分?真特么庆幸没去尤文踢那场联赛!

@召丽姝乀:孤独的灵魂。

@F皮皮锐:梅西粉丝来祝C罗早日康复。

@岳忠超ACM:C罗、姆巴佩、内马尔、伊布拉希莫维奇,下一个是谁?

阿圭罗声援梅西:一起给这秃驴脑袋开个瓢!

阿根廷客场2-1战胜玻利维亚的世预赛赛后,梅西与玻利维亚方面发生口角,媒体还曝出阿根廷人怒骂对方的体能师纳瓦是“秃驴”。因伤未能入选此次国家队名单的阿圭罗也在社交媒体上声援梅西,并写道:“让我们一起去给这秃驴的脑袋开个瓢!”

@安海友:球王这是指着和尚骂秃子啊。

@理你没多要:矬骂的瓜迪奥拉吧,叫你不买我!

@小李0038 :梅西太矮了不够霸气,吵架没气势。

@诺坎普更衣室室长:瓜迪奥拉:这赛季你板凳。

@盛世美颜小妖孽:阿奎罗:这个光头让我老婆生气了!

@黎明不昰張國榮:瓜秃:“害怕”。

@莘晓蕓:你只能我欺负。

@迪力锅巴aa:这多光头是哪个啊,别打错了啊。

@巴萨名宿大空翼:瓜迪奥拉:有被冒犯到!

马丁内斯:让德布劳内提前回曼城是为他健康着想

比利时中场大将德布劳内因感到身体不适而提前离开国家队集训营,返回曼城俱乐部休息。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表示此举是为了避免球员在接下来密集的赛程中受伤。马丁内斯表示:“我们和曼城的关系一直很牢固,这次我们只是为了德布劳内的健康着想,试图寻找最好的解决方法。我们不希望他在赛季期间出现伤病问题,各支俱乐部本赛季的比赛任务有多繁重,而赛季结束之后,我们还将踢欧洲杯。””

@张晗:友谊赛关心球员,重大比赛球员才愿意卖命。

@三叶草:英格兰也得好好保护凯恩啊,明年欧洲杯还能用,要不然……

@青春残酷物语:欧国联,差走走过场,差不多就行了,明年的欧洲杯正赛才重要。

@简简单单爱:丁丁要是受伤了,曼城就彻底废了!

@月亮湾:看看比利时 再看看英格兰。

@重生我:不知道鸟叔看到这新闻什么感受。

@追风的潘帕斯:瓜帅在厕所滑轨并@了魔力鸟。

@马三进二:这样的国家队教练确实是球员和俱乐部喜欢的。

经济学家:巴萨已经没钱付薪水了,诺坎普改造无望

近日,曾担任过拉波尔塔团队财务负责人的经济学家Marc Ciria接受采访时称,诺坎普可能不会完成改造,因为巴萨已经没钱支付薪水了。

@你是你的我是我的:三个亿元球星都买得起,差这点钱?

@残叶如月:就这今年还不卖梅西?

@WDNPR:贷款呗,老罗不是说欠银行100是你的烦恼。欠1个亿是银行的烦恼。

@张帆起航:西甲其他球队强烈要求给大熊树立雕像。

@皇马主教:拆了吧,拿拆迁费去七环外再建一个。

@爱吃鱼的酸菜:让大熊找多啦A梦借一点不就完了么。

@SaintCecilia:继续挖,下面还有矿。

@GAKKI的理想型:你这么一比,列维是真滴流批。

看似平平无奇的0-0,圣马力诺终结6年来40连败

欧国联N组第4轮比赛中,圣马力诺客场0-0与列支敦士登互交白卷。这场看似平平无奇的比赛,却创造了圣马力诺的多项纪录。圣马力诺结束40连败,取得6年来的第一分。球队上一次没有输球还要追溯到2014年主场0-0战平爱沙尼亚的比赛。圣马力诺此前40场比赛全败,包括34场正赛+6场友谊赛,进4球,被灌193球。

@瓦兹特:没约对人,和国足约,早都终结了。

@俾斯麦00:60平方公里,人口3万2,整个国家红绿灯都没有。

@我觉得如果是这个情况的话,国足还是可以约一场的。

@佛囋红黑米兰:要是约了国足,圣马力诺会觉得自己是欧洲四强的实力。

@mihairovik:又可以吹几十年了。

@吜隗:还是那句话,留给国足的对手不多了。

@热红茶不苦:我去过圣马力诺 那里的足球很纯粹。

@蓝黑疯狂:呃……所以欧国联存在的意义就是欧洲最弱的球队可以同组交锋了。

蕾哈娜:我不蜜某队 从来只蜜詹詹

勒布朗·詹姆斯在职业生涯中再添一座总冠军奖杯,同时他本人也当选为FMVP。作为詹姆斯的头号迷妹,著名女星蕾哈娜也是兴奋不已。有意思的是,有一些好事者却给她翻起了旧账:“6年前难道你不是一个热火队球迷吗?”一般而言,对于这样的挑衅言论,明星们都不会理睬。但蕾哈娜却借此再度表明对勒布朗的心迹。她特意回复了这个网友:“我是勒布朗的球迷!一直都是,也永远都是!拜拜。”

@00DHJR:詹姆斯会让三个球队都退役球衣吗?

@o永不妥协o:我猜测网上质问哈雷娜的球迷是杜兰特自己的小号。

@康忙贝比:铁打的詹姆斯~流水的哈蕾娜~~~

@后仰美如画:哈雷娜的品位很不错。

@我是76人球迷:饭圈头子蕾哈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