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铮:现在需快速适应新环境 对国安已有针对训练

夏天10-14 21:19 体坛+原创

目前,中超各队已经全部抵达赛区。山东鲁能后卫郑铮在抵达苏州赛区之后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现在需要适应新的环境和贯彻新教练的技战术。

郑铮首先说道,“我觉得大家精神面貌还是非常好,也是来到一个新的环境需要适应,熟悉的对手。”
由于此前鲁能成绩不是太理想,主教练李霄鹏下课,目前由郝伟带队。对于新教练,郑铮说,“首先郝导对我们队员不陌生,他一直都在队里,郝导有他自己的想法,把他的要求贯彻到我们球队当中,我们队员就是全力去做,去贯彻主教练的技战术。”
谈到之后与国安的比赛,郑铮表示,“他们的队员个人能力都比较出色,我们在基地也做了一些针对性的训练,然后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个精彩的比赛,我们争取更好的成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