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又怒了,为何梅西赛后和对手对骂?

梁宏业10-14 13:2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宏业

阿根廷队在拉巴斯战胜玻利维亚队后,却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玻利维亚队中锋马塞洛和梅西隔空发生争吵,梅西也在之后和玻利维亚队教练组内一位阿根廷籍助理教练发生争吵。

阿根廷队战胜玻利维亚队后,双方相安无事,都在互相致意,梅西甚至在场中间和对方门将还拥抱了在一起。但也就是在这次拥抱后,玻利维亚队中锋马塞洛在远处突然和梅西发生了争吵,两人都被主裁出示了黄牌。一开始能看得到梅西处于和事佬的状态,但马塞洛在远端一直在叫喊,梅西终于也爆发了。

现场能听到,马塞洛对着梅西和阿根廷队高喊着:“你们这帮屎一样的死人,上次你们在这吃了6个(马拉多纳的阿根廷队曾1比6在拉巴斯输给玻利维亚队)。”随后就能听到梅西回击说道:“×你妈,傻×。”

随后,玻利维亚队内一名叫卢卡斯·纳瓦的阿根廷籍教练对梅西说了点什么,梅西随即开骂道:“你有毛病吗?贱人。傻×,你们为什么要找事?你们来这就是为了搞我的吗?”随后在双方教练组和其他成员以及裁判的平息下,事件并未扩大。

事后,远在英格兰的梅西好友阿圭罗在社交媒体上说道:“给他脸上留点印记,莱奥。”但梅西自己赛后在自己的社交网络账号上并没有谈及这个事件,只是为阿根廷队打气说道:“在高原的一场伟大的胜利,在这里比赛一直都很困难。我们的路还有很长,预选赛刚刚开始,我们很高兴能以2场胜利开始征程。加油,阿根廷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梁宏业

体坛周报西班牙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