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婉拒纳什助教邀请:无法为独行侠以外球队工作

石页10-14 09: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诺维茨基谈到了拒绝纳什的原因:“首先,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在这里(独行侠)以外的地方工作。其次,现在的时间不太合适,我还想多和家人待会。此时此刻我真的厌倦篮球了,所以压根就没考虑。”

诺维茨基还表示,他相信纳什能胜任篮网主帅一职:“当场上出现问题时,他总是第一个去扇你屁股的人。对我来说,他就是我搭档过的最有正能量的队友之一,因此我相信他会很棒。他还会学习更多暂停时的情况还有叫暂停之类的,但我认为他已经具备了成为天生领袖的条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