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韦尔纳传射格纳布里破门 德国3比3瑞士

李辉10-14 06: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0月14日,欧国联A级第4小组的一场较量,德国队3比3战平瑞士。开始第5分钟,加夫拉诺维奇破门,瑞士取得领先,第26分钟,弗罗伊勒再下一城,第28分钟,哈弗茨助攻韦尔纳追回一球,易边再战第55分钟,哈弗茨扳平比分,但仅仅一分钟后,瑞士队凭借加夫拉诺维奇的进球再度超出比分,第60分钟,韦尔纳助攻格纳布里破门,最终两队战成3比3平。目前在本小组赛,德国队1胜3平排在第2位,瑞士队0胜2平2负垫底。

欧国联A级第4小组

德国3比3瑞士

28’韦尔纳、55’哈弗茨、60’格纳布里/5’,56’加夫拉诺维奇、26’弗罗伊勒

5’瑞士队右路角球开入禁区被破坏,弗罗伊勒外围头球顶向禁区,加夫拉诺维奇甩头破门。德国0-1

26’塞费罗维奇左路横传,弗罗伊勒面对诺伊尔挑射破门。德国0-2

28’诺伊尔后场发动长传,韦尔纳得球后左脚低射破门。德国1-2

55’哈弗茨右路倚住对手突入禁区小角度低射破门。德国2-2

56’塞费罗维奇禁区内两脚射门都被诺伊尔挡出,跟进的加夫拉诺维奇补射破门。德国2-3

60’韦尔纳右侧底线处横传,格纳布里脚后跟扳平比分。德国3-3

德国阵容:1-诺伊尔、4-金特尔(77’23-埃姆雷詹)、16-吕迪格、19-戈森斯(57’3-哈尔斯滕伯格)、13-克洛斯特曼、8-克罗斯、6-基米希、18-戈雷茨卡、20-格纳布里、21-哈弗茨(77’7-德拉克斯勒)、9-韦尔纳

瑞士阵容:1-索默、13-R-罗德里格斯、22-沙尔、4-埃尔维迪、3-维德梅尔、23-沙奇里(66’15-索乌)、8-弗罗伊勒(85’2-本尼托)、10-扎卡、14-祖贝尔(66’20-费尔南德斯)、9-塞费罗维奇(85’7-伊登)、19-加夫拉诺维奇(75’18-穆罕默迪)

【数说】

【14】自2016年11月完成国家队首秀以来,同期格纳布里是德国队进球最多的球员(15场14球),紧随其后的是韦尔纳(33场13球)和戈雷茨卡(26场12球)。

【100】克罗斯第100次代表德国队出战,成为德国队历史上第12位完成百场里程碑的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