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新外援:希望能和队友互相帮助 完成保级任务

天谭10-13 21:37 体坛+原创

10月13日下午,天津泰达队进行了进驻大连赛区后的首堂训练课。据天津媒体报道,泰达新外援苏亚雷斯表示,希望和队友互相帮助,完成球队保级任务。

此前,泰达队一直在苏州赛区进行比赛,如今第二阶段来到大连赛区后,难免对两个赛区进行比较——苏州赛区在住宿条件上更为出色一些,不过由南方的天气所致,场地情况并不太理想。而大连赛区场地情况让全队相当满意,无论平整度还是草皮的长度都足以保证全队的训练。大连目前的室外温度比天津稍低一些,让天津泰达队也更为适应。

在抵达大连之后,泰达新外援蒂基尼奥·苏亚雷斯在接受中超官方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够通过全体努力和队友之间的相互帮助,未来体现我们的团队精神,能够最后实现我们俱乐部保级的任务。”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的进球数量很可能决定着天津泰达队保级的前景。

在谈到和队友们默契程度的时候,蒂基尼奥·苏亚雷斯透露:“我们还有很多天的时间去更加的去适应彼此,毕竟我们离比赛还有一段时间。”除了训练和比赛之外,这名巴西球员比较外向的性格也赢得了队友的好感,除了和自己的老乡利马形影不离之外,蒂基尼奥·苏亚雷斯和其他几名外援的关系也开始拉近,这对于主教练王宝山来说当然是一个好消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