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赛丁俊晖逆转晋级 奥沙利文粉色指甲油瞩目

刘七七10-13 10: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10月12日,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在米尔凯恩斯打响。奥沙利文、丁俊晖逆转晋级,马奎尔、古尔德爆冷遭到淘汰。

奥沙利文经历一场过山车大战涉险晋级。他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打出单杆51、113、55和52分,连胜4局战胜了法国小将奥乔斯基。“有时你得找到对的风格来对阵特定的对手,”奥沙利文说道,“今晚的比赛并不在于我是不是打出了正确的一杆,因为我觉得他接下来该怎么打了结果他并没有打出来。所以我想干脆我也像他那么打吧。”

比赛过程中,奥沙利文的粉红色指甲油引人注目,赛后“火箭”解释这是为了呼吁人们关注乳腺癌、支持相关慈善机构。“一个朋友问我能不能涂个指甲油,我想为什么不呢?事实上我还挺喜欢的,能给有需要和脆弱的人带来帮助。”

中国选手方面,丁俊晖迎来“内战”,接受小将斯佳辉的挑战。斯佳辉去年转入职业,在“中国一哥”面前却毫不怯场。连打2杆50+后,取得了3比0的领先。丁俊晖从第四局开始追分,连续打出单杆77、50和66分,连胜四局,完成了逆转。

其他中国选手中,常冰玉4比2战胜亚伦·希尔,即将在下轮对阵塞尔比,后者4比0“零封”范争一。梁文博4比1击败佩奇;雷佩凡4比3险胜萨金特;袁思俊4比1淘汰阿米里。周跃龙和颜丙涛同以4比2的比分战胜各自对手晋级。而田鹏飞战至决胜局惜败于乔伊斯,无缘晋级;吕昊天则0比4遭罗伯逊“零封”,亦止步首轮。

文/刘七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