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加入球员工会与费纳“聚首” 安德森成新任主席

肥柴10-13 10: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0月12日,ATP公布了四位经选举新加入球员工会的成员名单,他们分别是加拿大新星阿利亚西姆、法国选手查迪、澳大利亚选手米尔曼以及穆雷。

在今年辛辛那提大师赛期间,ATP球员工会前任主席德约科维奇以及球员工会成员伊斯内尔、波斯皮希尔和奎雷伊皆辞去原有职务,另起炉灶建立“职业网球运动员协会”(PTPA)这一新球员组织,德约科维奇此前表示PTPA目前得到了超过200名球员的支持,他对PTPA的定位则是展现球员意见的平台,是可以和ATP共存的。此次ATP的球员工会选举正是为了填补这四人辞职留下的空缺。南非名将安德森则接替德约科维奇,成为球员工会新任主席。

目前ATP球员工会的组成如下:

单打1-50名代表:安德森(主席)、阿利亚西姆、米尔曼、纳达尔

单打51-100名代表:查迪、卢彦勋

双打1-100名代表:梅尔泽、索阿雷斯

普选代表:费德勒、穆雷

退役球员代表:多德斯韦尔

教练代表:布拉德·斯泰恩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