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恒大等队想签赫迪拉 尤文球员无意提前解约

黄何10-12 21: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0月12日,据意大利多家媒体报道,包括广州恒大在内的几家中超球队都想引进尤文中场赫迪拉,但是球员目前无意提前解约离队。

昨天有意大利媒体爆料,广州恒大的主教练卡纳瓦罗发挥个人魅力,有希望在明年带回一个大牌外援来。而这位球星就是曾效力于皇马,目前效力于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的中场大将赫迪拉。卡纳瓦罗对德国中场赫迪拉感兴趣,而目前赫迪拉已经不在尤文图斯的计划之内,这样的潜在交易将有助于斑马军团降低工资支出。由于本赛季中国转会市场已经关闭,所以球员最早只能在明年1月加盟恒大。

今天的最新消息是,包括恒大在内的几家中超球队都对赫迪拉产生了强烈的兴趣,他们希望免签球员。但是根据意媒的说法,赫迪拉对转会的态度非常坚决,他不愿意提前解约离开球队。

其实,赫迪拉与恒大的传闻一出,不少广州足球圈人士就认为球员年龄已经偏大,他是否能达到恒大这种级别球队的攻防要求没人敢确保。更重要的是,恒大此前引进了几个类似他这种类型的团队型球员,不管是意大利的迪亚曼蒂,还是后腰古德利,事实都证明效果不好。

恒大最需要的类型都是个人能力出色的外援,外援之间的团队配合主要靠的是个人能力的灵光闪现。也就是说,即使恒大这种球队,同样需要外援带着国内球员踢。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