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姆西克替身正式加盟 大连人:他将增强中场硬度

金山淞10-12 21:2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终于官宣了,在拖延了仅一个月之后,大连人俱乐部终于正式宣布,巴西球员贾尼松加盟的消息。

实际上,9月18日,土耳其费内巴切俱乐部就宣布巴西球员贾尼松(前译雅伊尔森)加盟大连人俱乐部,但因为涉及到一些程序,大连人俱乐部直到10月12日才正式确认贾尼松加盟,时间已经过去了将近一个月。

据悉,在本周六,大连人队将在中超第二阶段首场比赛中迎战石家庄永昌,这是关键的保级大战,贾尼松将会在这场关键性的比赛中出场,身披12号球衣完成自己的首秀。

大连人俱乐部在官方公告中说:欢迎贾尼松正式加盟我俱乐部!经与土耳其费内巴切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我俱乐部与球员贾尼松完成签约,贾尼松正式加盟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贾尼松,1995年9月7日出生,身高1米87,司职后腰,也可客串中后卫和边前卫。希望身体素质出色的他能增强球队的中场硬度,助力球队在未来取得佳绩!

据了解,贾尼松出道于瓜拉尼青训系统,此后加盟格雷米奥青年队。2015赛季,贾尼松租借加盟沙佩科恩斯,在当年的巴西杯比赛中代表沙佩科恩斯完成了个人职业生涯首秀。经历了一年职业联赛历练后,贾尼松2016赛季回归格雷米奥,并进入到了格雷米奥一线队。在为格雷米奥效力的首个赛季中,贾尼松出场29次,帮助格雷米奥夺得了巴西杯冠军。2017赛季,作为格雷米奥中场绝对主力,贾尼松在南美解放者杯中出场11次,格雷米奥也更上一层楼夺得了南美解放者杯冠军。这一年中,贾尼松并不是完全出任后腰,在格雷米奥人员短缺的情况下, 他也曾尝试踢过中前卫与边前卫。年底,贾尼松又代表格雷米奥参加了世俱杯,在与皇马的决赛中,贾尼松首发打满90分钟。2018年8月,贾尼松转会费内巴切,一直是球队的绝对主力。

贾尼松的到来,肯定是顶替哈姆西克,他是一名偏重防守的队员,在中场和后场都曾经有过稳定的发挥,因此,可以胜任后腰和中卫的位置。引进他而基本放弃球队原来的队长哈姆西克,很显然是因为主教练贝尼特斯对球队的防守能力信心不足。但用贾尼松换下了哈姆西克,也会给球队带来一些麻烦,毕竟,如今的哈姆西克在大连队中,是攻守转换的主轴和球队节奏的节拍器,贾尼松似乎并不具备这样的功能,因此,到底这次调整会给大连人队带来怎样的变化,还需在比赛中得到检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