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再澄清:与苏亚雷斯没矛盾 决定是俱乐部做的

罗诺亚10-12 18: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科曼出任巴萨主帅已经接近两个月的时间,而这两个月,科曼在巴萨经历了不少事情。荷兰教头接手球队时,巴萨刚经历了欧冠惨败。而在转会窗期间,苏亚雷斯的离队闹得十分不愉快,科曼更是因为打电话通知苏亚雷斯离队而遭到外界指责。

日前接受荷兰媒体采访,科曼再次对此事做出回应,“如果苏亚雷斯留在队中,那么他可能很难获得多少出场机会,这一点我当初很诚实地告诉他了。这个过程很艰难,但我一直与苏亚雷斯没有矛盾。”

“俱乐部方面希望让队伍年轻化,而这一点在目前的阵容上也有体现。安苏·法蒂和佩德里都是17岁,阿劳霍21岁,特林康20岁,刚刚加盟的德斯特19岁… 这些球员都是巴萨的未来。”

梅西今夏也一度坚定地希望转会,但最终还是留队。对于梅西的这一决定,科曼表示,“在与巴萨签订合同后,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梅西家与他会面谈话,探讨他的未来。梅西对俱乐部十分不满,我很清楚。而在他决定留下之后,对于我的要求,梅西一直都有积极的回应。”

谈起苏亚雷斯离队对梅西造成的影响,科曼认为,“梅西与苏亚雷斯在球场外也是好友,他们的家人也都关系很好,因此在苏亚雷斯离开时,梅西有不满情绪也是正常的。我对梅西说,我很理解他的失望,我也认为苏亚雷斯离队是一件很遗憾的事,但这毕竟是俱乐部的选择。”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