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西甲史上最佳 梅西排第一 C罗未进前十

小中10-12 14:0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近日,西班牙足球历史和数据研究中心(CIHEFE)公布了一份研究报告,评选出西甲历史上最佳球员。梅西名列第一,C罗未进前十,只排在第12位。

西班牙足球历史和数据研究中心的研究对象为自1928年起效力过西甲的9724名球员,对每个球员根据进球数、得牌数、被罚出场数、比赛场数和赛季数进行打分。

截至目前打进444个西甲进球,是西甲史上最伟大射手,梅西总共得到695分。312球的C罗是第二大射手,他却只得了457分。

前巴萨和希洪竞技球星基尼得566分排第二,前巴萨球星塞萨尔得557分排第三,毕尔巴鄂竞技前球星特尔莫·萨拉532分排第四,前皇马球星劳尔528分排第五,前塞维利亚球星胡安·阿尔萨510分排第六。

前皇马球星桑蒂亚纳489分排第七,前皇马巨星迪斯蒂法诺481分排第八,前毕尔巴鄂竞技和巴伦西亚球星吉列尔莫·戈罗斯蒂扎473分排第九,曾效力过皇马和拉科鲁尼亚的前前锋帕伊尼奥471分排第十,皇马前球星亨托467分排第11。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