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震动队赢得2020赛季OWL总决赛冠军

孔垂10-11 22:04 体坛+原创

在刚刚结束的周末,旧金山震动队以4-2击败首尔王朝队,赢得了2020赛季《守望先锋联赛》总决赛的胜利,成为《守望先锋联赛》历史上首支蝉联冠军的队伍。震动队曾在2019赛季总决赛中击败温哥华泰坦队夺得冠军。 

Nam-joo “Striker” Kwon带领旧金山队夺冠,并凭借他“猎空”和半藏的超一流表现获得了由T-Mobile颁发的2020赛季总决赛MVP殊荣。Striker比赛中的72次最后一击为全队最高。他的队友Hyo-bin "ChoiHyoBin" Choi曾荣获2019赛季总决赛MVP称号。

赛事通过哔哩哔哩、网易CC直播、虎牙直播进行全程现场直播。上百万粉丝通过定制虚拟舞台观看了这场特殊线上直播。粉丝们可通过T-Mobile Skybox直播为两只队伍欢呼助威,还可使用“居家喝彩”功能呐喊发声。观赛奖励包括游戏内特制联赛“猎空”皮肤和喷漆,将会通过观看直播时关联的游戏账户发放给粉丝。 

“我为世界各地的《守望先锋联赛》全部工作人员感到非常骄傲,他们不可思议的努力付出为粉丝们贡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感谢本周末参加2020赛季总决赛对决的所有四支队伍,同时也祝贺我们的获胜者:旧金山震动队。”暴雪娱乐的《守望先锋》电竞副总裁Jon Spector表示,“在充满挑战的2020赛季,我们稳步建立了积极的态势。今天早些时候的成果表明,此次赛事有着本赛季最棒的收视率。我们2021年再见!”

2020赛季《守望先锋联赛》已经落下帷幕,而2021年选手阵容构建工作将于10月12日启动。可在《守望先锋联赛》官网上查看完整选手阵容构建规则。其他关于休赛期选手调动的更多详情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