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窗已关引援结束?英超还有数日去英冠淘这些金

雷汉默10-11 18: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洲五大联赛已于10月5日关窗,依照欧足联的要求结束了这场因疫情而延后的“夏季交易盛会”。不过说是关窗,转会通道实际上却仍未完全关死,英超俱乐部虽已无法从其他顶级联赛队伍挖脚,但在10月16日之前依旧能在英格兰低级别联赛中淘金。正因如此,近日来仍有多家英超球会传出了意欲立刻补强的消息,在关窗前没有完成的工作,他们还准备在“关窗后”补回来。

虽说只能从本国的低级别联赛买人,选择面肯定没有关窗前广泛,但至少英冠之中还是有几位才俊颇为引人注意。比如英超降级队沃特福德的年轻边锋伊斯梅拉·萨尔,此前就是曾与曼联、利物浦都传出过绯闻的人物。尽管红军最终选择了狼队的若塔,而红魔据最新消息称也不准备向这位22岁的塞内加尔人出高价,但萨尔马上回归英超的希望仍旧不小,因为据《太阳报》爆料,水晶宫正考虑出价3000万镑求购。如果沃特福德愿意降低他们4000万镑的要价,那么霍奇森的球队就将得到一名边路强援。

除去已经在英超有过一年经历的萨尔,英冠还有位只在法国踢过顶级联赛的边锋目前也是抢手货——他就是效力于布伦特福德的25岁阿尔及利亚人本拉赫马。在今年早些时候,法国媒体曾表示蓝军切尔西对本拉赫马有兴趣,虽然这一传闻最终只停留在了传闻阶段,但目前也仍有西汉姆、水晶宫和维拉等英超俱乐部对阿尔及利亚边锋很感兴趣。而据天空体育宣称,西汉姆与布伦特福德的谈判正在进行之中。前者提出了1700万镑+追加条款的条件,交易总值最终则可能达到3000万英镑。

上轮英超维拉爆出惊天大冷门,7比2大胜卫冕冠军利物浦,其中上演帽子戏法的中锋沃特金斯就是上赛季布伦特福德的最佳射手,前“蜜蜂三叉戟”居中的那位。而主要出任左边锋的本拉赫马则是布伦特福德的最佳助攻手,同时2019-20赛季的英冠入球有17粒。如果他也来到英超,相信肯定会有机会和沃特金斯一样给球迷带来惊喜。

不仅攻击型的选手,英冠的防守球员同样有人关心。据日前《星期天镜报》爆料,在阿利松肩部受伤将长期缺阵,后备选择阿德里安又屡犯错误的情况下,克洛普的球队正在试图引进斯托克城的英格兰门将巴特兰。不过就此消息,《利物浦回声报》却表示红军并没有10月16日之前临时补充门将的打算。

相比之下,热刺希望再买中卫倒是传了很久,而效力斯旺西的乔·罗登正是目标之一。据《每日邮报》宣称,热刺俱乐部曾经试图在10月5日拿下这位现年22岁的威尔士国脚,但他们700万镑外加追加条款的报价遭到了回绝。不过在10月16日之前,英超球队也仍有机会。有消息称热刺试图请出贝尔做说客,让威尔士队的老大哥说服小弟转投北伦敦,而《太阳报》则表示莱斯特城已经加入了争夺并取得领先,尽管他们此前刚从法甲圣埃蒂安买进了19岁中卫弗法纳。据称斯旺西方面的心理价位大概在2000万镑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除了英超还能够从本国低级别联赛买人之外,俄罗斯联赛的转会窗也要等到10月17日才正式关闭。而据《每日镜报》消息,切尔西已经接近与莫斯科斯巴达队达成协议,即将把边路选手摩西租借送往俄罗斯。今夏蓝军引援多有大手笔,但冗员清理似乎并不太给力,包括德林克沃特和穆松达等多人目前既无法注册踢英超也还没有找到下家。如果摩西去往斯巴达,则将是尼日利亚人继租借效力土超费内巴切和意甲国际米兰后的又一次“远征”。

文/雷汉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