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鲁能今日下午热身 新援苏亚雷斯蒋圣龙将亮相

霍妮10-11 12:10 体坛+原创

今日下午,天津泰达将与山东鲁能在鲁能基地进行一场热身赛。 据《天津日报》报道,泰达两名新援苏亚雷斯和蒋圣龙都将亮相。同时这也将是郝伟出任鲁能主帅后的第一场比赛。但这场热身赛并不会对外公开。

9日傍晚,苏亚雷斯结束了为期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后与泰达会合。在昨日进行的全队训练中,苏亚雷斯出现在球场上。据津媒报道,苏亚雷斯甚至没有过渡性训练,就直接参加了所有对抗环节的演练。一堂训练课下来,苏亚雷斯给人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队友们给他的评价是“优秀中锋的能力,但体能还需要调整”。

据悉,苏亚雷斯的到来直接带动了泰达另一名前锋利马的状态,训练十分卖力。他俩虽然都在葡萄牙踢球,名气和实力有一定差距,如若苏亚雷斯的状态能够在短时间内达到教练组的要求,他在竞争中会占据上风。苏亚雷斯的头球力量和技术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津媒评价苏亚雷斯弹跳力和头球角度的把握堪称不折不扣的“大杀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