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皇马觅得新欢,博格巴的“儿皇梦”要黄了?

小Y10-10 22: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阿斯:博格巴不在皇马引援名单的优先行列

博格巴此前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去皇马踢球仍是自己的梦想:“所有足球运动员都愿意为皇马效力,这是我的一个梦想,未来某一天有可能会实现。”《阿斯报》撰文写道,即便球员本人意愿如此,博格巴也不会在皇马未来的引援名单中排名更靠前。目前,姆巴佩和卡马文加是皇马引援计划的重中之重。此外,俱乐部还会优先考虑多特前锋哈兰德。

@CVVDI:27岁了,阿扎尔不出意外算是砸了,还要你这个浪货??

@oyhh:卡马文加才是真香,博格巴已经是过去式了,就留给尤文图斯接盘吧。

@夜晟:千万别,我渣团可经不起你折腾。

@宇宙球王梅老五:只要博格巴不尴尬,尴尬的就是曼联。

@MUSAAA:这人可不能要,人品不好。

@pannglle:老佛爷和鸟叔的关系,你真的不懂人情世故吗?

@西城骑行者:自从离开尤文,你就是坨翔。希望你越来越臭,一路顺风!

@7itto:曼联但凡还有一点点尊严就费了这货。

伪造签名的机器找到了!大熊得救?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之前质疑弹劾投票签名的真实性,巴萨向警方进行了检举。经过调查,国民警卫队通知巴萨俱乐部的代表,他们在相关场所查到了一个用于伪造签名的机器,不过他们需要明显的证据去交给法官,后者会决定是继续调查还是不授予办理。

@热羊:经查,这台机器是诺坎普体育商场里代替梅西为球衣签名的机器。

@一枚蒂尼:半泽直树: 巴萨篇,重振百年豪门,对巴托梅乌以牙还牙 加倍奉还。

@vALATacu1us:巴托梅乌为了拖时间,自己请人刷假票,让警方调查。当然这是我猜的。

@启航_tNht:我说这机器是大熊买的并检举的,你们信吗?

@菲尼克斯的肖邦:大熊的后台就是马德里人,想扳倒他?门都没有。

@Lionel008:估计机器是大熊买的。这是计中计啊。

@人球如一:既然能雇佣水军黑自己的球员,就有可能买一台机器弹劾自己,没啥说的!

@Laluna夕夕成玦:这季不拍个纪录片可惜了素材。

@绝杀时刻:巴萨主席死不下台是不是侧面说明了当巴萨的高层可以吃到很多回扣,否则不至于这么戏剧化吧。

@护巴宝们你们好:内斗的大熊真是智计百出、谋略过人。

周金辉:有些因素不可控导致丢分

10日下午,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在高鑫基地举行了2020赛季半程总结暨争冠动员会。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总经理李明、管理层、一线队全体教练员和球员,以及俱乐部在前方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今天的动员会。对于球队目前的缺点,周金辉董事长也直言不讳。“有些因素我们不可控,让我们失去了一些本该拿到的分数。但实话实说,如果我们自己足够强大,那些因素也拿我们没办法。所以最根本的还是要提升我们自己的实力。”

@加斯科尔斯:关键是自身不强大,光靠嘴炮找存在感了。

@围观温格:直接点说,裁判本来是可控的,现在不可控了,所以丢分。

@勤奋的小猪123:打铁还需自身硬,这话说得没毛病。

@爱上furukawa:恒大有钱,上港有关系,国安有媒体话语权。

@一马当先74:有些因素才是国安“强大”的原因!

@Director_Cheung:有些因素以前可以控制,现在不能控制了而已。

@一路向北:撸起袖子干鲁能,跟丫死磕!

基地通风差,致热那亚队内疫情频发?

意甲热那亚队内新冠疫情大爆发,目前队内已经有22人感染新冠,其中包括了17名一线队球员。《晚邮报》认为,这可能和训练基地内通风设备短缺有关。球队更衣室中并没有窗户,因此很少通风。此外淋浴室也是一个问题,淋浴之间没有任何屏障,这可能加速了病毒的传播。

@我罗大满贯:淋浴之间没有任何屏障,这也太简陋了吧。

@青春残酷物语:更衣室没有窗户,有一个脚臭的,所有人都很闷吧。

@汗牛充栋:斯是陋室,惟吾得病。

@罗梅谢幕:哎,小俱乐部看来要倒闭一批了。

@蓝衣复兴社:老板也太抠了,连个窗户都不给安排。

@枪炮玫瑰:欧洲第二波疫情来势汹汹啊。

@基里巴斯:如果疫情继续加重,意甲又危险了。

伊布宣布从新冠中痊愈

之前确诊新冠的伊布9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已经从新冠中康复。伊布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感觉好点了吗!卫生部门告诉我隔离已经结束,可以出门了!”同时伊布打上了fxxkcovid19和godiscomingforyou的标签。随后,AC米兰官方也确认伊布已经痊愈。

@1789416663:感觉新冠对他们而言真的只是感冒。

@龙眉耳:好。以后就有抗体了,可以不戴口罩了。

@朝阳群众佛系弟子:作为球迷祝贺他,作为群众对于这种自大的最好绕着走,太狂了。

@小丹95802:奉先啊!你的貂蝉呢?

@昙花一现bbc:以伊布的风格应该翻译成我即足球。

@运动员谢承松:伊布:一点梅,劳资见一次打一次。

@g52ysic9vl:米兰德比快成 XG德比了。

@5735146401:有钱人治疗就是快。

@痴彩2010:祝贺大伊布!请问,伊布用的是什么特效药?特朗普用的那种吗?

特朗普怒喷LBJ:他是我的大黑粉 参与政治让人作呕

勒布朗和美国总统特朗普互相不感冒,早已不是一个秘密,现在,特朗普在电视节目中怒喷勒布朗过多参与政治。“NBA现在太政治化了,以致于人们现在根本不去关注。我甚至都不知道谁在打总决赛。”特朗普说道。“勒布朗是民主党的代言人,是一个让人作呕的代言人。”

@6384460905:总统跟运动员杠起来了,这样的国家真牛逼。

@远去的_魂:特朗普还把球家老二弄回家免受牢狱之灾,也很牛。

@币圈最新:难道今天这场球是特朗普权力干预的结果吗?

@skipass05:你也知道什么叫政治化? 老双标。

@意姗一世:因为詹姆斯的缘故特朗普肯定不会邀请湖人造访白宫,一个连任一个拿下总冠军的前提下。

@詹黑请跪下:场外还有个总统干扰,足见詹皇的影响里!这场比赛输了,下一场必须加倍还回去,4比2拿下比赛,湖人总冠军。

@祖传捡矿泉水瓶:特朗普就是最大的詹黑。

@牦牛想去西藏:篮球救不了美国人,詹姆斯去竞选美国总统吧。

卡瓦尼:内马尔是个好人 但我们不必成为朋友

曼联新援卡瓦尼回顾了自己与内马尔的关系,暗示两人“不是朋友”。2017年时,两人在巴黎圣日耳曼曾闹出过争抢点球风波,如今在ESPN阿根廷台的节目中,卡瓦尼回顾了他和巴西人的关系:“老实说,我认为内是一个好人。我认为重要的是,在场上要尊重你的队友,成为场上朋友,而在场下,并不是所有人都必须是朋友。”

@newddnewddnewdd:不能看什么都当作和你同类,这样不好。

@大千空间:没错。同事能够成为朋友的本来就少。

@你长点心吧0829:可能卡瓦尼在技术,速度,灵性等方面不如内马尔,但点球技术和敬业态度,绝对强过内马尔。

@火焰:他们的共同特点唯利是图!自私!当然做成朋友是极困难的了!

@7472025926:论101种假摔,我只服内马尔。

@眼泪的慈悲:咬人苏:说得对。

@风一样的男子:你确定他是好人?别口是心非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