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赛季林茨站迎来30周年纪念 将于11月7日举行

Max10-10 10: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10月10日,WTA官方消息,WTA赛历中最悠久的赛事之一——奥地利林茨女子网球锦标赛将在今年迎来30周年纪念,组委会确认本届赛事将于11月7日到15日期间举行。

这项赛事从1991年起成为一站WTA级别的比赛,当时前世界第三玛努埃拉·马列娃在这里捧起职业生涯的第13座冠军奖杯。赛事的前冠军还包括诺沃特娜、达文波特、海宁、科维托娃和科贝尔——去年,15岁的高芙凭借外卡参赛,她在资格赛决胜轮遭到淘汰,不过得以作为幸运落败者进入正赛,晋级道路上还爆冷击败了头号种子贝尔滕斯,收获职业生涯首场TOP10胜利。

最终高芙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杀入决赛,并在决赛中击败大满贯得主奥斯塔彭科,斩获职业生涯首冠,她成为继2004年瓦伊迪索娃问鼎塔什干站(15岁5个月)以来最年轻的WTA单打冠军得主。

今年的比赛将设置32个单打正赛签位、24个资格赛签位以及16个双打签位。赛事总监计划每日准许1000名观众到场观赛。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