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菲尔米诺2球 内马尔2助攻 巴西5比0完胜

常山10-10 08: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首轮,巴西主场5比0胜玻利维亚。马尔基尼奥斯首开纪录,菲尔米诺梅开二度,罗德里戈替补出场造乌龙,库蒂尼奥头球建功,内马尔2次助攻。

■ 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

巴西 5-0 玻利维亚

(16'马尔基尼奥斯、30',48'菲尔米诺、66'(乌龙)何塞·卡拉斯科、73'库蒂尼奥)

1' 洛迪左路传中被门将兰佩托到后点,埃韦通4米外凌空垫射偏出近柱。

16' 巴西战术角球配合,达尼洛右路斜传,马尔基尼奥斯6米外顶进,1比0。

25' 菲尔米诺分球,库蒂尼奥左侧13米外射门碰后卫变线,兰佩飞身单手托出右柱。

30' 内马尔直传,洛迪禁区左侧传中,菲尔米诺铲过门线,2比0。

38' 卡塞米罗25米外任意球被兰佩化解。

48' 洛迪左路反击传球,内马尔传中,菲尔米诺前点6米外推射穿过兰佩裆下入网,3比0。

66' 库蒂尼奥突入禁区右侧传中,罗德里戈前点7米外头球碰何塞·卡拉斯科胸口折射入网,4比0。

73' 内马尔禁区左侧挑传,库蒂尼奥6米外顶进右下角,5比0。

81' 内马尔禁区弧顶任意球稍高。

90+3' 内马尔25米外任意球被兰佩封出右上角。

【数说】

【2】菲尔米诺首次代表巴西单场2+球,此前13球分别在13场比赛中打进。他3粒世界杯预选赛进球均是10月份在主场攻破玻利维亚球门。

【10】近2届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助攻榜:内马尔10助;卡洛斯·桑切斯(乌拉圭)7助;苏亚雷斯7助;J罗5助;威廉5助。

【55】巴西连续55个世界杯预选赛主场不败,追平意大利,仅次于西班牙连续57个世界杯预选赛主场不败纪录。

巴西阵容(4231):韦韦通/达尼洛,马尔基尼奥斯,蒂亚戈·席尔瓦(71'费利佩),洛迪(77'特莱斯)/卡塞米罗,道格拉斯·路易斯/埃韦通(59'罗德里戈),库蒂尼奥(77'里贝罗),内马尔/菲尔米诺(71'理查利松)

哥伦比亚 3-0 委内瑞拉

(16'杜万·萨帕塔、26',45+3'穆列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