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尼如何看待内马尔?“不是朋友,但是互相尊重”

弗雷迪10-10 00: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虽然早早就确定离队,复赛后的欧冠也不曾参加,但对曼联新援卡瓦尼而言,前东家巴黎圣日耳曼,显然是他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绕不开的话题。原本他与前东家之间就有不少讲不完的故事,而在欧冠赛场,他马上又将与老队友们兵戎相见了。

作为卡瓦尼曾经的锋线搭档,内马尔显然是一个绕不过的人物。2017-18赛季,有关巴黎圣日耳曼点球的主罚权,就引发了网络上的一阵热议。很多人认为卡瓦尼和内马尔之间存在矛盾,而面对ESPN阿根廷站的采访,乌拉圭人则表示,他与内马尔“算不上朋友”,但“彼此都非常尊重”。

“他是个好人,”他面对ESPN透露道, “我们唯一一次遇到问题,大家都知道是什么时候。那场对阵里昂的比赛后,我们在更衣室里对这件事进行了讨论,不过这件事也就到此为止了。而我们也始终都保持着对彼此的尊重。”

卡瓦尼这样看待与巴黎队友的关系:“在一支球队中,你没必要和所有人都成为朋友,也没必要和所有人都亲如家人,重要的是每个人都要团结一致,互相帮助,互相维护。你没必要和每一名队友都共进晚餐,我们真正不可缺少的,是对每一名队友的尊重,和向同一个目标努力。”

“确实,我和内马尔之间走得不是特别近。但这不妨碍我们建立良好的关系,并时刻互相尊重。”卡瓦尼最后承认。对于这位最近正处在风口浪尖的前队友,乌拉圭人给出了中肯的评价,也击碎了近年关于两人存在矛盾的谣言。

关窗前,卡瓦尼与曼联签订了一份1+1的合同,不过他还不能立即登场。一方面,已经半年没有比赛的他,身体状态尚未达到标准,一方面,按英国政府的防疫规定,所有入境者必须在隔离14天后才能投入集体工作。卡瓦尼的曼联首秀,因此会推迟到10月20日,对手是……巴黎圣日耳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