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新冠”德比终传好消息,伊布复查阴性!

彭雷10-10 00: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欧洲的新冠疫情愈发严重,又有第二波爆发的趋势了。意甲先有热那亚大规模感染,又有那不勒斯因为新冠“错过”都灵之行,恰好赶上了国家队比赛日,意甲的新冠争议暂时搁置,但大家都在等待着,联赛重启后会遭遇什么,尤其是,备受关注的米兰德比,就在下轮。

10月9日的消息有坏有好,先是意大利国青队传来消息,AC米兰中卫加比亚中招,算上此前的伊布和杜尔特,米兰三人感染新冠。而国际米兰斯克里尼亚尔和巴斯托尼两位主力中卫和替补门将拉杜相继感染,加上纳英戈兰和加比亚迪尼也是中招者,米兰德比8人感染似乎只是开始,随着国脚们到处飞行,媒体和球迷都在担忧,米兰德比是否会因为持续增长的感染人数而推迟。

好消息则是,在10月9日傍晚时分,伊布拉希莫维奇发推宣布,“我痊愈了,隔离结束了!”并引用了“F***病毒”和“上帝回来了”等话题。伊布是第二轮联赛之前确诊的,当时就是希望能赶上第四轮的米兰德比,如今看,只要情况不发生特别变化,伊布完全有可能出战德比大战。至于加比亚感染确实让人遗憾,但队长罗马尼奥利应该已经伤愈可以出场了,毕竟加比亚更是替补、即使发挥很好。

总之,疫情第一波中,意甲唯一没有中招的国际米兰这次也沦陷了,而且一下就是5名球员。只希望双方的感染人数不要继续增加,否则德比真的就有可能推迟了。而此前尤文VS那不勒斯的“3比0”判罚结果到底如何,也是人们关心的,如果只是推迟、而不是判负,或许争议还会少一些,也可以给其他比赛做一些榜样,否则就真的有可能乱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