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男篮举行出征誓师大会 新赛季目标保8争4

韋人匕10-09 20:02 体坛+原创

10月9日下午15:00,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北京紫禁勇士队举行了2020-21赛季CBA联赛出征誓师大会。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振清、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银同,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董事长、常务副总经理李永成,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主席孙国华,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董事长熊斌,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总经理宗锋,北控男篮全体成员和北京控股集团各部门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北控集团副董事长、常务副总经理李永成代表集团党委发表了重要讲话,肯定俱乐部上赛季的工作成果,也对全新的赛季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主席孙国华也在大会上对北控男篮为京城篮球所做的贡献给予肯定和展望。北控俱乐部总经理宗锋、主教练马布里以及新球员代表俞长栋分别在大会上讲话与发言。

上赛季,北京紫禁勇士队精诚团结、奋勇拼搏,历史性地杀入八强,取得了赛季第六名的好成绩。赛季初,在北控党委高瞻远瞩的战略布局下,北控篮球俱乐部实现了全方位、深层次的革新。俱乐部重建后,北控集团在人员、政策、体制机制、资金等方面为俱乐部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支持,由此,俱乐部进一步健全组织架构,完善制度流程,优化人员配置,用极短时间组建了一支严谨高效、爱岗敬业的管理团队,和一支不畏强敌、敢打敢拼的铁血球队。并用全新的姿态参与CBA管理,参与中国和首都篮球建设,展现了全新的京城球队形象。

作为京城篮球新势力,北控男篮努力培养俱乐部文化和球迷文化,重新设计球队相关元素,营造良好主场氛围,收获了球迷的真情回馈。俱乐部还打造了多样的周边产品及优质的宣传平台。俱乐部先后组织了包括走进密云山区小学扶贫活动、邀请新疆和田地区篮球队主场观赛、参与中国扶贫基金会捐款项目等一系列公益活动。为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俱乐部全体人员主动发起减薪行动,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捐款共200余万元,用于支持一线医护工作人员,表达了俱乐部与抗疫前线共克时艰的拳拳之心。

梦想的脚步不会停止,北控人将一直逐梦前行。新的赛季,为进一步落实北控集团提出的“打造体系完备,专业高效的国内顶级篮球俱乐部”战略,俱乐部制定了赛季目标。在球队成绩方面设立了保8争4的赛季目标。北控男篮在保留上赛季主力阵容的基础上,引进了俞长栋、李根、侯逸凡等3名实力球员;在选秀大会上,选择了李瑞及朱肇旌两位新秀;在外援方面,签约了上赛季联盟得分王约瑟夫·杨和突尼斯内线支柱萨拉赫·梅杰里。

同时,北控俱乐部将继续完善体制机制建设,推动俱乐部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发展;重建北控青训体系,探索建立科学有效的篮球人才培养体系。也将全面扩展俱乐部媒体宣传平台,丰富宣传手段,打造出更高质量的宣传平台,为球迷及时获得俱乐部信息提供便利,成为北控集团文化宣传的重要窗口;俱乐部也将完善球迷服务系统,组织丰富的球迷线下活动,便捷、高效的为球迷做好服务;还将推出更多让大众喜爱的周边产品并探索全新的商业运营模式;也将全面升级主场氛围,给大家营造一个紫禁勇士元素浓郁的观赛体验;同时,俱乐部将与体育局、篮协、CBA联盟等机构,在人才培养、校园篮球、北控篮球自有品牌赛事和篮球公园建设等方面深入合作;北控俱乐部将一如既往地投身更多公益活动,积极履行国企责任,实现社会价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