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点球事】德拉克斯勒坚守大巴黎竟是因为她?

肥猫10-09 09:42 体坛+原创

大巴黎球星德拉克斯勒在今夏转会窗跟英超传出了绯闻,有传言利兹联主帅贝尔萨想得到他,此外,阿森纳也对这名德国国脚有意。但最终德拉克斯勒选择留守大巴黎,选择留在自己的女朋友身边。

德拉克斯勒的女友名叫塞特妮·泰恩,是法国柬埔寨混血儿美女,她的父亲是法国人,而母亲是柬埔寨人。拥有着约170公分的高挑身材,是一名职业舞蹈演员和模特,从目前公开的资料来看,塞特妮年龄大概在20-25岁之间,应该没有德拉克斯勒大。两人在巴黎相遇相识,去年9月德拉克斯勒生日时,塞特妮发布两人合影,并写道:“生日快乐,亲爱的”,算是将两人的恋情公之于众了。去年年底,德拉克斯勒邀请塞特妮到家里过圣诞,并跟家人见面。

在塞特妮之前,德拉克斯勒曾与青梅竹马的前女友莉娜·斯蒂夫订婚,因为转投法甲,莉娜还跟着德拉克斯勒一道去巴黎定居,但最终两人并没能走到最后,去年两人结束了九年的爱情长跑后,莉娜回到了德国,而德拉克斯勒则在巴黎遇见了新的真命天女。现在,德拉克斯勒对自己的新恋情非常满意,两人也经常在社交平台上上传合照,尽显恩爱。

作为一名模特,塞特妮十分喜欢在社交平台上发布自己的照片,作为欧亚混血,塞特妮有着充满异域情调的肤色和性感高挑的身材,穿衣风格十分时尚。

当然,塞特妮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个人简介里写道自己是一名“Dancer”,可不是说说而已。作为一名职业舞蹈演员,塞特妮是法国著名歌手马特·波克拉演唱会和MV的御用伴舞。而且两人之前还有过恋爱传闻,不过当事人并未予以回应。顺带一提的是,马克·波克拉也是一名足球爱好者,还曾代表法国第九级联赛俱乐部SPC Plantourian出战过法国杯第一轮的比赛,并进过球。看来塞特妮真是对喜欢足球的男人没有抵抗力呢。可能球踢得越好,塞特妮就越喜欢吧!

上赛季冬季转会窗期间,德拉克斯勒本有机会重返德甲效力,但最终未能成行,有传闻说是因为塞特妮将德拉克斯勒留在了巴黎。这次与英超俱乐部再传绯闻,德拉克斯勒继续选择留守,只为能跟女友朝夕相伴,“爱足球,更爱美人。”虽然很遗憾不能看到德拉克斯勒驰骋英超赛场,但还是要祝福他与美人长相厮守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