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尼:几周前曾感染新冠 甚至因此萌生退役念头

霍尔顿10-07 10: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夏季转会窗截止日压哨加盟的曼联新7号卡瓦尼近日在接受某电台节目专访时,自曝几周前曾确诊新冠,而和巴黎圣日耳曼合同到期后离队的他,因为迟迟没有找到合适的下家,因此心灰意冷,甚至一度萌生出了退役务农的想法。

卡瓦尼透露,他和家人都感染了新冠,“家庭健康才是首位,当然,我曾经产生过放弃足球的念头,并因此开始考虑停止踢球,将精力全部投入到乡村生活中,我前段时间也确实这样做了。我们一家,还有我的女友都受到了新冠影响,这让我们感到无比恐惧。不过感谢上帝,现在我们已经安全了,并且恢复的不错。”

“没有必要让别人知道这件事情,如果我在参加比赛的话,那肯定另当别论。但是(感染)是发生在我们从西班牙度假归来以后的事情。抵达巴黎后,我们新冠检测结果为阴性。后来,我的女友出现在了症状,所以我们再次接受了检测,她的检测结果为阳性。她确诊了,我也感染了,我现在在这里谈论此事是因为一切都是过去的事情了。”

为了及时解约,不影响加盟下一支球队,卡瓦尼拒绝了巴黎短暂续约,参加欧冠的要求。但曾有传闻的俱乐部均一一落空,随着赛季开打,乌拉圭射手焦虑无比,“刚开始出现焦虑的情绪很正常,毕竟各大联赛已经开始。当然,作为一名球员,你肯定希望有球可踢,任何球队都行。但我发现,你没有得到有些东西,是因为他们并不属于你。”

“在我看来,生活中的事情总是会在该来的时候出现。有时候,不管你多么迫切地渴望,如果没出现的东西就是不会出现。这为我的生活增加了许多不确定性与焦虑感,日子一天天过去,我见到了家人和朋友,所有人都知道了我想去哪里踢球。我们对于现在这个决定无比满意,并已经迫不及待想穿上球衫。”

上一个加盟曼联的乌拉圭前锋还是迭戈·弗兰,这位红魔昔日传奇的背书也推动了卡瓦尼登陆梦剧场。据卡瓦尼自己透露,弗兰向索尔斯克亚说了关于他的好话,而他的经历也给了卡瓦尼挑战英超的勇气,“弗兰在曼联的经历向我提供了很多参考,当他在为曼联踢球的时候,我还没成为一名职业球员,而他已经效力英超。弗兰展现了他的实力,我也需要在英超做到这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