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造库鸟进球 巴萨门楣救险1比1塞维利亚

常山10-05 04: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西甲第5轮,巴塞罗那主场1比1平塞维利亚。吕克·德容首开纪录,库蒂尼奥随即扳平。下半场,阿劳霍解围中楣。

■ 西甲

巴塞罗那 1-1 塞维利亚

(10'库蒂尼奥/8'吕克·德容)

8' 塞维利亚左侧开战术角球,苏索底线传中,孔德与弗伦基·德容争顶,吕克·德容9米外左脚凌空抽射入网,1比0。

10' 梅西左脚送过顶球,纳瓦斯禁区左侧外脚背解围失误,库蒂尼奥10米外推进右上角,1比1。

21' 布斯克茨和法蒂连续一脚传球,格列兹曼左侧10米外铲射中边网。

43' 布斯克茨后场长传反击,梅西右路内切11米外左脚弧线球偏出远柱。

64' 安-奈西里禁区左侧传中,阿劳霍前点3米外解围中楣。

81' 德斯特左路回传,梅西22米外左脚推射被布努封出。

【数说】

【1】库蒂尼奥2019年4月16日(对曼联)以来代表巴萨正式比赛首球。效力巴萨总共21球,有5球是攻破塞维利亚球门。

【3】吕克·德容是近2个赛季西甲唯一对巴萨、皇马、马竞均有进球的球员。

【5】德斯特成为首位代表巴萨出战西甲的美国球员,第5位亮相西甲的美国球员。

【10】塞维利亚终结2011年(0比0)以来客场对巴塞罗那10连败。

巴塞罗那阵容(4231):内托/罗伯托,阿劳霍,皮克,阿尔瓦(75'德斯特)/布斯克茨,弗伦基·德容/格列兹曼(61'特林康),库蒂尼奥(75'皮亚尼奇),法蒂(61'佩德里)/梅西

塞维利亚阵容(433):布努/纳瓦斯,孔德,迭戈·卡洛斯,阿库尼亚/拉基蒂奇(78'古德利),费尔南多,霍尔丹(85'奥利弗·托雷斯)/苏索(61'穆尼尔),吕克·德容(84'卡洛斯·费尔南德斯),奥坎波斯(61'安-奈西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