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萨卡佩佩破门 贝列林2助攻 阿森纳2比1告捷

常山10-04 21: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4轮,阿森纳主场2比1胜谢联。萨卡和替补出场的佩佩连下两城,贝列林包办2次助攻。麦戈德里克扳回一球。

■ 英超

阿森纳 2-1 谢菲尔德联

(61'萨卡、64'佩佩/83'麦戈德里克)

37' 塞瓦略斯断下拉姆斯代尔开球后分左侧,奥巴梅扬28米外弧线球被拉姆斯代尔托出。

44' 奈尼顶入禁区左侧,奥巴梅扬12米外凌空勾射被拉姆斯代尔没收。

61' 奈尼与奥巴梅扬配合,贝列林禁区右侧传中,萨卡后点5米外顶入近角,1比0。

64' 佩佩右路传中,再接应贝列林直塞,突入禁区右侧12米外左脚推进远角,2比0。

83' 鲍多克传球,麦戈德里克禁区前沿左脚弧线球入左下角,1比2。

阿森纳阵容(343):莱诺/路易斯,加布里埃尔,蒂尔尼/贝列林,塞瓦略斯(81'扎卡),奈尼,萨卡(87'梅特兰-奈尔斯)/威廉,恩凯蒂亚(58'佩佩),奥巴梅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