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0名观众入场!姚基金慈善赛彰显武汉抗疫成果

邵化谦10-04 13:50 体坛+原创

当国内外诸多体育赛事还在空场办赛时,2020姚基金慈善赛已经迎来了7500名观众的现场观看。

10月4日晚6点半,2020年姚基金慈善赛在拥有13000个座位的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幕,众所周知,今年上半年,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为了抗疫的胜利,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也取得了巨大的成绩,在武汉举办这样一届比赛,意义显然超越了赛事本身。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比赛一共发售了7500张球票,这同样是一个巨大的进步。

在此之前,中国篮球先是迎来了2019-20赛季的CBA复赛,以及不久前刚刚在成都开战的2020-21赛季WCBA联赛,这两项赛事的大部分比赛,都是空场进行的。CBA在上赛季季后赛阶段,曾让观众入场观赛,但规模并不大。

此次姚基金慈善赛的7500张球票,据记者了解,早已销售一空,当晚如果算上现场的球员、演职人员、工作人员,人数显然会更多,这些数字也代表着国内抗疫的巨大胜利。

这场比赛的成功举办,同样为将要在之后开战的新赛季CBA联赛提供了借鉴。新赛季CBA联赛将于10月17日开赛,分四个阶段进行,浙江诸暨计划承办第一、第二阶段共计360场比赛,20支球队参赛,2021年2月8日前完赛。

根据此前的工作规划,本次联赛仍计划空场举行,设暨阳学院、海亮教育园两个比赛场地,市体育中心等四个训练场地。

现在,看到在武汉举办的赛事已经可以有7500名观众入场,相信到时在诸暨的比赛场边,也能看到观众入场,听到巨大的观众声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邵化谦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