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建业新帅哈维尔结束隔离:期待保级赛反弹超越

霍妮10-04 10: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河南建业官方消息,10月3日,结束隔离的哈维尔团队正式加盟建业足球俱乐部,开始执教工作。主教练哈维尔(西班牙)、助理教练奥古斯汀(西班牙)、运动表现教练马可(意大利)、分析师亚历山大(西班牙)正式加入建业足球俱乐部。

9月11日,建业俱乐部官宣西班牙籍教练哈维尔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建业本赛季第一阶段的成绩不甚理想,1胜3平10负排在A组最后一位。10月18号,建业与武汉卓尔的保级淘汰赛将要打响,新援舒尼奇的到来,或许对河南建业的后防将会是不小的提升,但留给新帅哈维尔的问题还很多。

哈维尔表示:“建业是一家伟大的足球俱乐部,第一阶段的表现并没有完全展现出球队实力,所以我们要用辛勤的工作去完成反弹和超越!”期待建业队在哈维尔团队的带领下,在第二赛段的中超比赛中,展现出崭新的面貌和精彩的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