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签李根之后能否争冠?老队友孙悦这样说

邵化谦10-04 00: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邵化谦 

北京时间10月4日晚,2020年姚基金慈善赛将于在武汉开幕,赛前,将参加本次慈善赛的孙悦参加了媒体见面会,回答了媒体的种种问题。

首当其冲就是“北京德比”的问题,众所周知,孙悦原本是北京首钢的一员,去年加盟了北控,今年夏天,北控又引进了前北京首钢球员李根,外加首钢本身也有补强,新赛季的北京德比会否更有看点和爆点?

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孙悦乐了,他没有掉进记者设下的陷阱,反而笑着说:“又来了,你们老说‘京城德比’,我觉得‘京城德比’反正对我来说没什么感觉。对我来说站在场上就是队友和对手,下了场其实大家都是朋友,没有什么特别的情绪。帮助自己的球队去赢得比赛,这就是一个球员正常的内心的真实想法。”

又有记者问,李根到来后,北控队在新赛季是否有机会冲冠?其实大家都知道,以下赛季CBA竞争的激烈程度,北控想争冠当然非常困难,这只不是过另一个陷阱而已。 

孙悦沉思片刻,说:“他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战力,他能带给我们很大的帮助,我们之间也很多年没有一起打球,我也不知道我们能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还需要还通过比赛来验证,但我不否认他有非常强的个人能力。”

新的赛季,在张庆鹏、孟达退役之后,即将35岁的孙悦将成为本土最老的球员,对此孙悦坦陈,我骄傲。

”我骄傲,我记得我刚进CBA才17岁,现在35岁了变成最大的本土球员,还能发光发热,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我觉得是一件好事。我希望越来越多的我这样的(老将),帮助中国球员。我尽可能把前辈交给我的篮球知识和理念去灌输给现在这些球员。”孙悦说。

最后,在被问到在姚基金慈善赛上,以对手身份面对马布里时有什么想法是,孙悦开了一个玩笑,他笑着说,“老马现在皮肤不如以前了,皮肤都耷拉了,不如我自己保养的好,希望他能多用些护肤品。”

有意思的是,看到孙悦的回答之后,老马发了一条微博,“今天听说我某位老队员说我保养的不如他,我觉得大家可以秉承公平公正的态度对我们今天的造型投个票,至于那位老队员,咱们回家17‘s折返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邵化谦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