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那亚22人感染新冠,亚特兰大、那不勒斯相继中招

彭雷10-03 23: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意甲停摆?这不是危言耸听,幸亏即将进入国家队比赛日,但饮鸩止渴的感觉,更多球员垮国家转移,欧洲足坛疫情恐怕又要面临一次爆发了。而意甲,又成为集中爆发点之一。

本周六意甲热那亚VS都灵的联赛就已经被推迟,因为热那亚多人感染,最开始14人,然后17人,经过10月2日的最新监测,全队22人感染,其中至少17人是一线队球员,队长克里希托也在最后一批中招者中。

热那亚上轮0比6输给那不勒斯,所以当热那亚感染新冠消息传来,那不勒斯队内“朋友圈”崩溃了,大家都担心自己以及家人,那不勒斯连续做了四次新冠检测。在周五的测试中,中场齐林斯基中招。在周六的测试中,艾尔马斯也被确诊新冠。

按照新冠传染的可怕程度,那不勒斯既然已经被热那亚传染,恐怕就不止两人这么少的中招者。其实那不勒斯因为身处南方,疫情期间都比较安全,也是意甲最早开始训练的球队,除了老板德劳伦蒂斯因为吃牡蛎中招,其他球员和工作人员都没有确诊过,这一次却沦陷了。

越来越多的声音开始怀疑,周日尤文VS那不勒斯的焦点大战是否会推迟,但根据现在的情况看,除非周日新一轮检测再有更多人员中招,这场比赛会继续,大家都会咬着牙踢,至于谁是否有可能被感染就听天由命了。

周六还有新消息,亚特兰大也官宣队内有一名球员感染,但并没有透露姓名,要知道,贝尔加莫是意大利上一次疫情爆发最严重的地方,这里谈新冠色变真的是,只能希望亚特兰大这是个别事件,毕竟他们没有和热那亚有过交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