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足协内部共识 国足每次集训归化球员不超4人

夏天10-03 15:20 体坛+原创

据《广州日报》报道,中国足协内部已经达成妥协意见,未来国足每次集训,归化球员的数量一般不会超过4个。

目前,中国足球已经归化了艾克森、费南多、洛国富等球员,在国际足联新规出来之后,包括苏宁的特谢拉、河南建业的伊沃等可以成为归化对象,中国足协表态要按照新规“妥善”推进归化球员工作。

不过,根据目前中国足协内部的妥协意见:未来国足的每次集训比赛,进入名单的归化球员一般不会超过4个。这意味着,能参加明年40强赛的归化国脚基本锁定在艾克森、李可、费南多、蒋光太、洛国富、阿兰这6人之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