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为纳什相中多名助手 比卢普斯或辅佐卢指导

韋人匕10-03 11: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篮网已经确定史蒂夫·纳什担任球队主教练,但教练组的搭建尚未结束。据SNY电视台记者伊恩·贝格利报道,前雷霆助教布莱恩·基夫将是篮网教练团队的一员,球队内部一些人认为,基夫非常适合纳什的执教理念。

基夫在俄城执教期间,正值凯文·杜兰特为雷霆效力,此后他前往尼克斯辅佐德里克·费舍尔,前几年又加入卢克·沃顿的湖人教练组。

在雷霆任职期间,基夫担任的角色是首席助教,但如今来到篮网,纳什的首席助教早有人选,本赛季的执行主帅雅克·沃恩将继续在教练团队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此外,篮网的助教亚当·哈灵顿预计也将留下辅佐纳什。

除了上述几位教练,根据SNY电视台获得的消息显示,在篮网内部看来,湖人助教菲尔·汉迪也被视为纳什教练团队的潜在人选。值得一提的是,汉迪和欧文的关系非常好。

对于纳什在篮网的执教前景,ESPN分析师马克·杰克逊和杰夫·范甘迪都坚信纳什能够率队取得很好的成绩。

“史蒂夫·纳什不仅仅是历史上最伟大的控球后卫,而且还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马克·杰克逊说道,“我是出于经验来说,我非常相信如果你在一支球队扮演好控球后卫的角色,那么你可以成为这支球队的首席助教。当你谈论史蒂夫·纳什的时候,我就有这种感觉。”

“他是教练在场上的大脑,他在整个职业生涯中都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控球后卫。”马克·杰克逊继续说道,“我认为这对他来说是份全新的工作,对他来说是一个新的任务,所以他要与合适的人一起工作。我认为他有能力胜任这份工作,天赋才能是在这个联盟取胜的要去,我相信他作为一名球员和一名领袖,可以帮助他在工作中有所建树。”

杰夫·范甘迪对纳什的评价是这样的:“当大家说一个人缺乏经验,我总是觉得大家低估了他们。他们拥有漫长的职业生涯,这些都是你作为球星获得的非常重要的经验。所以,我不认为他没有经验。”

“我非常清楚这一点:我从助理教练变成了主教练,这两个工作没有什么相似之处。”范甘迪说道,“直到你真正从事这项工作,我认为每个人都没有经验,无论你是20年的助理教练,还是从未当过助理教练。我认为纳什可以做得非常出色,他们拥有非常具备天赋的阵容,他们拥有一个渴望胜利的管理层。肖恩·马克斯是一位公认的领导者,我认为纳什将组建一支庞大的教练团队,在他需要帮助的地方为他提供支援。但是我认为大家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低估了史蒂夫·纳什的经验和史蒂夫·纳什的领导能力。”

除了纳什的教练团队,教练市场上的另一位热门人选,昌西·比卢普斯似乎也有了潜在的去向。据SNY电视台报道,泰伦·卢最有可能成为取代道格·里弗斯成为快艇的新任主帅。如果泰伦·卢最终加盟快艇,同时比卢普斯没有找到其他的主帅机会(比如鹈鹕、火箭和步行者),那么比卢普斯很有可能成为泰伦·卢的首席助教。

消息人士透露,快艇的一些核心成员对比卢普斯有很高的评价。上赛季,比卢普斯一直担任电视评论员,但根据ESPN报道,他对于教练的角色很感兴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