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男篮新外援确诊新冠 无缘征战本赛季CBA联赛

霹雳10-03 10:13 体坛+原创

据了解,江苏男篮的新援德兹·威尔斯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他将失去2020-21赛季CBA参赛资格。

由于威尔斯未参与全队合练,江苏全队的参赛资格不受影响,江苏男篮方面也在积极努力寻找新的外援人选。

江苏男篮总经理史琳杰表示:“我不得不满怀遗憾地说,是的,这是真的,由于CBA的规定,在注册成功前我们不能官宣,但我还是想说,我们签约的外援威尔斯,尽管没有能为我们征战一场比赛,尽管合同没能生效,但还是希望江苏肯帝亚男篮的球迷可以为他送上祝福,他选的号码我们会留着,在我心里,他曾是我们球队的一员。”

按照CBA有关外援入境后不同阶段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解决办法,若外援入境时呈现阳性,则该名外援无法参加新赛季联赛;若外援隔离期结束,与全队合练后呈现阳性,则取消该队新赛季参赛资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