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维欧联杯首秀1射1传 率埃因霍温晋级正赛

黄何10-02 14: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扎哈维在欧联杯资格赛上迎来首秀。在这场比赛中,扎哈维上演传射俱佳的好戏,帮助球队以2比0完胜对手罗森博格,昂首进入欧联杯正赛。首秀即送出一传一射的数据,对于一名33岁的老将来说,足以用完美来形容。

扎哈维在富力效力四年时间,帮助富力打进103球,上赛季他更是以29球的恐怖数据,成为中超射手王。但是由于富力防线太糟糕,最终扎哈维的29球,换来了富力颗粒无收,甚至沦落到去保级。

本赛季,扎哈维在第一阶段的比赛同样表现出色。但最终他还是做出了离开中超的决定,以33岁老将身份离开中超,登陆欧洲足坛。

直到赛前,扎哈维才收到来自富力的转会证明,迎来代表新东家的首秀。在今天(2日)凌晨的欧联杯比赛上半场第22分钟,扎哈维帮助球队率先破门。他在禁区内跑出空位之后,接队友马伦的挑传,利用头球轻松将球顶进,帮助埃因霍温取得1比0领先的同时,也收获自己登陆埃因霍温的处子球。

进球后的扎哈维在场上更加玩命的表现自己,又助攻队友得分。下半场,扎哈维又在第61分钟送出助攻。在禁区右侧,扎哈维一对二稳稳控球。在观察队友跑位之后,扎哈维把球传到了禁区弧附近,贾克波跟进了一记高质量的右脚大力推射,皮球击中右侧门柱后砸入网窝。凭借扎哈维一传一射的精彩表现,埃因霍温2比0击败罗森博格,成功晋级欧联杯正赛。

从扎哈维这脚助攻,就可以看出来他在埃因霍温和富力踢球,应该就是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如果这个球换成他在富力效力,扎哈维肯定是不会传。扎哈维会直接选择强突对手后卫,然后进行一脚打门。

此前因为离队的原因,扎哈维曾与富力闹出过不愉快。但最终双方还是选择好聚好散,扎哈维在社交媒体上向富力道别,富力俱乐部也在官方发布公告,表示了对扎哈维离开的多般不舍,更祝未来一切都好。目前来看,扎哈维已经成功融入进埃因霍温,首秀传射建功基本已经锁定锋线主力位置。而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消息,扎哈维是以自由身身份加盟埃因霍温,所以这家荷甲豪门免费签下扎哈维,无疑是赚大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