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附加赛:读秒扳平点球战取胜 米兰惊险晋级

文斯10-02 06:56 体坛+原创

里奥阿维 2比2 AC米兰(点球8比9)

72’萨勒马克斯,91’热尔松 / 52’塞莱梅克斯,122’恰尔汗奥卢(点球)

在北京时间今晨结束的欧联杯附加赛中,AC米兰通过点球大战惊险取胜,晋级欧联杯正赛。米兰与阿韦河90分钟内战成1比1平,加时赛里奥阿维先入1球,米兰补时阶段点球扳平。点球大战中,双方主罚了12轮点球才分出胜负,米兰最终取胜晋级。

第52分钟,AC米兰获得角球机会,萨勒马克斯禁区前沿射门得分,米兰1比0取得领先。

第72分钟,格拉尔德斯破门为阿韦河扳平比分。

加时第1分钟,热尔松低射破门,阿韦河2比1领先。

加时赛补时阶段,布雷夫科维奇禁区内手球,AC米兰获得点球,恰尔汗奥卢主罚命中,将比分扳平。

点球大战中,双方共主罚了12轮。在第12轮主罚中,里奥阿维的桑托斯罚失,AC米兰的西蒙·凯尔命中,AC米兰最终点球取胜惊险晋级。

AC米兰首发:唐纳鲁马、卡拉布里亚、西蒙·凯尔、加比亚、特奥·埃尔南德斯、贝纳塞、凯西、卡斯蒂列霍、恰尔汗奥卢、萨勒马克斯、丹尼尔·马尔蒂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