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附加赛:凯恩帽子戏法 热刺大胜晋级正赛

罗诺亚10-02 06:30 体坛+原创

热刺7比2海法马卡比

3’、56’、75’凯恩,22’卢卡斯·莫拉、38’、41’洛塞尔索、90’阿里 / 18’切里、51’卢卡维奇亚

在北京时间今晨结束的欧联杯附加赛中,热刺7比2大胜海法马卡比。凯恩上演帽子戏法,洛塞尔索梅开二度,热刺取胜晋级欧联杯正赛。

开场仅3分钟,凯恩中路包抄破门,热刺1比0领先。

第18分钟,切里远射破门,为海法马卡比将比分扳平。

第22分钟,贝尔温开出角球,卢卡斯·莫拉头球破门,热刺再度取得领先。

第38分钟,洛塞尔索混战中大力破门,热刺3比1领先。

第41分钟,凯恩送出助攻,洛塞尔索破门完成梅开二度。

第51分钟,海法马卡比获得点球,卢卡维奇亚主罚命中扳回一球。

第57分钟,热刺获得点球,凯恩主罚命中,热刺5比2领先。

第75分钟,贝尔温左路突破后送出助攻,凯恩挑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

第90分钟,阿里禁区内被绊倒,主裁判罚点球,阿里亲自主罚命中,比分最终定格在7比2,热刺大胜后晋级欧联杯正赛。

热刺首发:乔·哈特、本·戴维斯、阿尔德韦雷尔德、达温松·桑切斯、多赫蒂、洛塞尔索、温克斯、赫伊别尔、卢卡斯·莫拉、贝尔温、凯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