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国足取消迪拜集训 将改为国内训练营

马德兴10-02 09:0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叙利亚足协昨天(9月30日)发布声明,因科威特足协致函表示无法按照原定计划与叙利亚国家队进行热身,原定本月初在阿联酋迪拜组织的海外集训将被取消。根据叙利亚国家队主教练马鲁尔的要求,叙利亚国家队将在大马士革组织一期集训,但不会进行热身赛。

叙利亚国家队在8月初至9月初组织了马鲁尔接手球队后的第一次集训,但遗憾的是无法安排国际热身赛。为此,马鲁尔希望叙利亚足协能够利用10月、11月国际足联指定的国家队比赛窗口安排热身赛。叙利亚足协经过努力,商定在10月13日与科威特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11月则将安排两场热身赛,地点都选择在迪拜。

但遗憾的是,科威特第十五任埃米尔萨巴赫9月29日在美国病逝,享年91岁。为此,科威特国内已经取消了全部一切文体活动。科威特国家队虽然从9月27日就已经展开集中,准备奔赴迪拜参加对阵叙利亚队与阿联酋队的两场热身赛,但因为埃米尔的突然去世,不得不取消前往迪拜的机会,自然也就无法再与叙利亚队进行热身。

在这种情况下,原定10月5日至13日在迪拜组织集训的叙利亚队再前往阿联酋也就没有了任何意义。所以,叙利亚足协接受了科威特足协的歉意,决定取消迪拜之行。不过,突尼斯籍主教练马鲁尔表示,叙利亚国家队的集训依然还是要组织,之前第一期集训期间,所有海外球员都未能归队参加集训,这次在大马士革组织的集训要求所有在海外效力的球员都要返回大马士革,以便以完整阵容参加集训,为世界杯预选赛进行准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